明天就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由於大少爺最近很忙沒時間找餐廳

加上我們因為婚禮的事也花了不少錢了

不想再這樣的節日出門去給人家貴

我隨口跟大少爺說:不然我在家下廚煮給你吃好了

他居然想都不想的馬上說ok

不知道是真的很捧場 還是省錢大作戰機制啟動

不管如何~也沒差啦

昨天去板橋典華談完文定的一些事情之後

我們就跑去家樂福採買

除了原先預定的主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跟 湯品 "洋蔥湯" 之外

後來因為材料有剩的關係我還另外作了甜點

但現在先保留這~不能說的秘密

不然明天就沒驚喜了

希望大少爺明天會滿意這個我自製的情人節套餐

這樣才不枉我今天大粒汗小粒汗又東奔西跑的辛勞

等等還要去買前菜要用的東西呢

今天就先不po照片囉~待明天再補上我的 "大少爺專屬情人節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