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愛吃麵線到可以一個星期都吃麵線沒關係,不過我不敢吃蚵仔,
所以多數都是吃大腸麵線或是所謂的貢丸麵線之類的這種,還好現在大多數店家都可以去蚵仔,
那天去板橋走了第二次的喜餅街,回程的路上因為我們完全忘了時間,離開已經是五點多了,
在這很尷尬的晚餐時間,男友帶我去了油庫口吃麵線。

轉進不起眼的巷子中開始感受到有點小塞車,一開始我以為是駕駛技術不好造成的,
後來才知道油庫口麵線就在前方,很多人為了買麵線吃麵線而隨意亂停車,
怎麼會這麼說呢?因為第一次見識到吃麵線還不時會有店家進來大喊某某車號擋住去路,
或是現在外面警察在開單舉發,有停在非停車格的客人請盡快去移車~真酷!

看看這大排長龍的畫面就知道裡面位置也是一位難求!!!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到點餐檯去點餐拿牌子,之後麵線或是香腸就會有人送來並收錢,
最後吃完時再拿著點餐時櫃台給你的牌子去領發票,看起來很繁複,去了一次就知道囉!!

當天我們各點一晚麵線,我本人也是香腸愛好者,看到香腸當然吵著也要吃一條,
男友跟我是同好,也就不可能共吃一條塞牙縫囉~所以總共是兩碗麵線+兩條香腸。





等了一會麵線總算來啦~
先嚐一口原味,麵線很Q不會太爛,大腸也軟硬適中,不會咬不斷也不會太軟爛,
湯頭應該也是有下功夫的,整體搭起來果然名不虛傳,比阿宗麵線好吃許多,
嗜辣的我在嚐過原味之後當然會加辣囉!!

這裡的辣椒有兩種,一種是香油炒辣椒籽
,這種辣椒會比較辣,但也比較香,
另一種就是一般的紅紅辣椒醬,只鹹不太辣,再淋點烏醋更香。





為了怕香腸來的時候我麵線已經吃完了,我可是以很慢很慢的速度吃這碗麵線的,
不然以我平常不怕燙的舌頭應該早就已經嗑掉大半碗了,還好沒讓我們久等,
在香腸送來的時候阿姨會問你要不要蒜頭。

香腸的口感也不錯,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彈牙,調味適中,不會因為太鹹或太甜搶味,
也不會因味吃了香腸或麵線而吃不出另一樣的味道,肉感上也肥瘦適中,不像有的多肥,
不過人多的時候要稍微多等一下倒是真的。





這一餐並沒有讓我很滿足,麵線吃完的當下我就跟男友說,怎麼辦~我想再吃一碗耶!
但他說等一下還想吃別的,要我暫停打住,可是這樣的念頭我持續了整碗,
到他吃完別的東西我還一直在他耳邊唸說我還想再吃一碗麵線~此刻,
他的臉只有三條線,麵線就只能留到下次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