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可是拖了很久很久才有時間 po上來,因為玩回來後連上11天的班才有放一天假,
而在這僅有的一天假之中又匆忙的決定要搬家,可真是兵慌馬亂!!!    

做了三個月的苦工總算有機會去玩了,這次到西澳唯一的海島去渡假, 訂了Rottnest Express 的 package,
船票加住宿跟兩天的腳踏車是AUD118,算是便宜的了。這次出門可說是蠻狗屎運的,話說前一天還下雨又超冷,
但隔天居然豔陽高照,讓我們帶去的禦寒衣物一點也派不上用場,我還穿著傷人眼睛的小可愛咧!!  





雖然我們選在weekday出發,但難得的好天氣讓觀光客都出籠了,人群在Fremantle湧上船, 
怎說呢?因為船票在這省了大約十塊澳幣,若是搭火車也才六塊多,建議當天來回的人可以來這搭船, 
因為我們是套裝的,所以搭船還有導覽,沿途可以欣賞Swan River的風光也可以聽典故。 





看看有多少人到了這個島上,人山人海的呢!!


                   再看看我的腳踏車用安全帽有多勁爆!!                    
                  



首先登場的是走錯路看到的一個湖,還不賴,我想國外就是地大讓大自然看起來更壯觀。




這個教堂是以前島上居民集會的地方,不是太大但也是很有風味的建築。




在這我見到人生中第一次見的送子鳥,也就是鵜鵠,很多看過這張照片的人都跟我說牠是假的吧!!
鄭重澄清牠可是百分之百的真鳥,雖然牠很大一隻,雖然牠沒有咬我,但牠的確是真的。




海邊是島嶼的特產,這裡的海水超清澈的,當天有下水泡泡腳而已,泳衣居然放在拖運的行李中orz,
浪費了這美麗的海水!!!




在下午遇到島上特有的有袋類動物,很像袋鼠跟大老鼠的混合體,對於怕老鼠的我來說只要不看牠尾巴,
基本上是沒什麼太大的障礙,反而覺得牠很可愛,不過我們因為拍照所以餵食牠,這可是不行的ㄛ!!
千萬不要學~




騎了整天的腳踏車,讓我晚上鐵腿到痛醒,還吞了兩顆普拿疼才睡著,
看樣子每天走半小時路上班對我腳力還是沒啥幫助!!!




冒著生命危險跟不顧標語警告毒蛇猛獸硬是要跑下去海岸邊爬上大石頭去拍這張壯觀的照片,
而且還要拍到海喔~這樣才知道到底我坐在多高的岩石上!!




在第一天最後的一段路見到了傳說中粉紅色的湖,其實它是因為夕陽的關係讓湖水變粉紅色,
整個景色看起來很假象,而白天跟夜晚的景色又完全不同,以下可以讓大家對比一下白天與夕照。

白天


                     夕照
                     



而海島的夕陽也是超美的,要fu嗎?我想這裡應該是可以找到很多的地方,縱使這個島並不大。




因為還沒跟同行的人要照片,所以沒辦法看晚上有什麼,但隔天早上我們悠閒的吃早餐我可是有拍的喔!
等待早餐的同時坐在海邊欣賞悠閒的風景。




我們四個人的早餐,來張早餐大合照吧!!






早餐之後我們因為騎車腳痛加上屁股痛,讓我們再也不想去踩腳踏車,所以決定在附近走走就好,
走著走著就搞起自拍照片,不過還蠻成功的~這張




最後,這半天的時光就在海邊寫著明信片渡過,但我有在近距離看到魟魚ㄛ!!
而且還是跟水族館的一樣大隻,就在海邊的淺灘,我想國外唯一的好處就是動物不怕人,
所以才會有鯊魚攻擊人的事件發生~

總而言之,渡假是美好的,回來工作是心酸的,放了兩天假總是要面對現實,
下一次的假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只好癡癡的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