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回來都已經三個月了,感覺我把這些東西拖太久了,希望盡快寫完,
不希望在這些遊記裡參雜了一些最近個人的不快情緒,所以剩下的這兩三篇希望能盡快了結。

St.Kild Beach Market是一個在墨爾本還算有名的假日市集,夏天其實他也會變成夜市形態,
還算是一個蠻特別的,像是維多利亞市集也是一樣,雖不是假日市集但也會隨季節改變時間,
當天還蠻幸運的,早上雖然逛了一個不怎麼樣的藝術中心市集,但中午過後卻到了St. Kild,
這裡其實是個海邊,旁邊還有一條專門賣甜點的街道,看著櫥窗琳瑯滿目的甜點,心情也會變好喔!!

那個假日市集在我們去的那一天變成了升級版的嘉年華,因為活動算大吧!所以人很多,
電車也無法進入中心,只能在外圍下車後再自己步行進去,活動還有一個特別的標語咧!!





St. Kild有一些地標景,其中遊樂園門口也是明信片上常出現的,地標景分散各處,
只要你有認真的逛完這個景點應該都可以看到這些照片上的小地標,我覺得我還有走到的,
當天天氣不太好,有點飄雨,我們怕之後下大所以熱鬧的街道上逛過就沒去找小巷了。






甜點街裡這家最有名的店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Monarrh",我想街上每家店的價錢應該都不低,
但這家真的還蠻多人買的,我們也是看書介紹才知道要找哪一家的,走的差不多就進店休息囉!

進店之後開始看看我們要點些什麼,國外的點心都爆甜,我這個不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吃不完吧,
但是我依舊點了一個糕點跟一杯咖啡,朋友貪心的點了兩個,點餐時是朋友先點,
所以點完之後小姐以為我們點完了就結束了,看到我還站在旁邊說要點餐她嚇了一跳,
才驚覺剛剛我朋友點的都是她自己一個人要吃的,哈~人不能貌相啊!!



上面這是店門口,其實他不如其他家看起來多樣可口,可是就是有另人著迷的地方吧!
打著秘方的Cheese Cake是最吸引人的,還有一個巧克力口味的我忘了名字,兩個朋友都有點,
我點的是卡士達+鮮奶油下去做的,上下是以千層餅做為襯托,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吃完,
但它真的還蠻好吃的,主要是吃甜點前的主餐吃太飽啦~


                                                



當然除了吃吃喝喝跟拍照之外,也有一些街頭藝人或是表演之類的,像是我們就看到原住民,
拿著原著民傳統的樂器搭配著音樂在街頭跟大家分享,另外也有單車特技表演,
其實還有很多,但天氣不佳真的很怕相機會壞掉,所以其實都沒什麼照到這些東西。





這個市集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入境隨俗,
雖然不像台灣一樣夜市或是可以逛的地方很多,不過這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悠閒,

 

現在其實我開始懷念起在澳洲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回到現實又是痛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