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算是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整天了,隔天下午就要搭機回到伯斯,準備回台,
所以趁整天的空閒我想在市區裡美麗的河道跟其他沒逛到的街道走走,剛好又有其他朋友會合,
今天算是走了一整天吧!直到晚上也是為了夜景特地再出門,不然我真的沒機會了,
白天的河道跟晚上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風味,大家看了照片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


                                



沿著河道走會經過我們不想花大錢進去的Sky88天台,雖然他有超高玻璃屋,但真的太貴了,
不過可以照一下外觀的高聳,除了大樓的高之外,他下方居然還有著可愛的裝飾。





在河道旁就可以感覺到每次看電影裡那在河道旁悠閒的木頭座椅,真的很有feel,
每次看到這樣的構圖我就會忍不住想要拍下來,所以我的照片裡面其實蠻多這樣的,
都會有個椅子在旁邊,不論是樹下或是市區或是河道等等。

除了悠閒當然也有現在風格的陳設,畢竟墨爾本是以建築聞名的,除了現在與古式的交錯外,
當然也不會光光只有大樓跟大教堂之類的而已,而是會有更多不同令人驚豔的建築,
反正就是隨時隨地都有新發現就對了。


                                



等朋友到了之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所謂的義大利街,聽說充滿了義式料理與甜點,
走到這裡還真的蠻多餐廳的,雖然是下午,但是依舊有些店還是開著,也看的到正烤著Pizza,
不過我們都吃飽了~只能說殘念,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囉!

但義式冰淇淋我們當然是還可以吃的下去
,真的是水果製的耶!口感很綿密,香氣也夠,
最重要的是不像台灣那麼甜,感覺就比較天然,雖不知道是不是最有名,但貼報導的店就對了。


                                                              



接下也是一直發現一些很特別的餐廳,無奈大家都很飽,只好放棄,但看到一家店,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義式材料,有義大利麵也有餃子,擺設也還蠻吸引人的,
我們一行人就停在人家店門口卯起來照相。





回程的路上經過舊時的監獄就在那停留等朋友的朋友敘舊,我就趁機坐一下再拍個照,
當然是沒進去看囉!因為也是要錢,加上監獄真的很多地方都有~so略過


                                



當晚是我在墨爾本待的最後一晚,我也拉著朋友出門去照河道夜景,還有Art Centre,
果然沒讓我後悔,連Flider Stn.都變的不太一樣,好喜歡那樣的夜晚在河道散步。


                                

                                









看完之後應該會很想去墨爾本吧!他是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城市,華人也居多,說真的,
不太需要去擔心語言不通這回事,加上飲食什麼的也一定不會不適合,中日韓泰越印,
只要你能想到的應該都是應有盡有~不妨可以把這裡納入下次旅遊記劃,但請在流感結束後


這是我在澳洲的倒數第三天了,行程也到此算是結束了,這一年我遇過好的壞的,
不管如何我並沒有後悔當初我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的這一年,許多人把Working holiday想的太美好,
導致自己可能來沒多久錢燒完了或是不適應了就奔回台灣,但我覺得既然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就好好的去享受它,利用這過程中它給你的經驗跟回憶,如果有人問我該不該去,
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只要你踏的出這一步就放膽的去吧!它帶給你的會是一生的回憶,
辛苦是一定,無助是肯定,但要記住別人幫你是好運,不幫你是應該~簡單的說就是感恩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