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對這次餐點的照片寫真先說聲抱歉,因為這家餐廳是一個盤子用到底,
除非是真的髒到該換了才會請服務生幫忙換盤子,加上又是一群窮兇"餓急"的女人,
所以飛快的隨意拍了照就趕緊讓人家動手享用了,免得引起眾怒

這次的聚會是很臨時的臨時,我也是當天才被約的,原本是不想去的,
那時我已經被老伴說積稿了,欠了2、3篇文章都還沒放上來,但不幸的事發生,
就在這很衰的當天,似乎是老天要我去晚上的約會一樣,我先是把左小指的指甲給撕了1/3,
之後開抽屜又莫名奇妙的割到右手中指,當天可說是像卡到陰一樣的衰。

既然這樣也不用考慮了,根本沒手打字,也不想頂著傷口在那慢慢的敲著鍵盤,
手沒先痠之前我就已經被自己的太慢給逼瘋啦!!

這家店是在巷子裡,老實說我沒想到那附近會有這麼多有的沒的小店,也是到了才知
介紹我們來這家店是今年才混熟的一位同事,感情好不用久,一樣火象的我們真是一見如故,
當然那天就變成了八掛閒聊大會了。


店門口除了有一個可愛舒適的沙發之外,還有一個肯德基爺爺跟聖誕老公公合體的親切人在門口,
雖然很怪,但是有符合到美國風啦,店內的佈置也是充滿著美式輕鬆的風格,不過跟FRIDAY'S不同,
它還蠻亮的,沒有昏暗的燈光,服務生的穿著也以清涼為取向,男生可以享眼福。

                                                                

 

照例服務生會來解說一下用餐方式,招牌上大大的吃到飽我想就不用再提了,菜色是十道,
不過我們有照片為證,當天加上一個杏仁酥餅一共只有九道,我們還機車的討論是否湯也算一道,
店內提供無限暢飲的熱湯與飲料,是自取的,其餘的菜色則是會先上一輪,需要加點再告知
服務生,或是等服務生端著剛出爐的食物來詢問,以下就開始介紹當天有照片的八道食物了,
首先上來的是薯條,炸的還蠻酥的,不過蕃茄醬真的很少,又沒在桌上放整罐的讓客人自加,
所以每次沾完就得一直麻煩服務生,他們不知道嫌不嫌麻煩,但我們都快受不了了。


緊接在後的是沙拉,有點果香的醬料還不賴,不太膩也沒油到令人害怕人



這個炸雞是我覺得當天最棒的一道,很酥很香但又不會太乾,保留雞肉鮮美的原汁在肉塊裡,
不過我並沒有照的很美,因為大家都餓了,搞太久會被這些女人瘋狂叫喊,還是算了!
我雖不美,但還想留個好印象在外

 

 
再來盤子就開始會髒髒的囉!因為在沙拉過後,盤子不知為了的充滿了水份,看起來就太美了,
但東西還是不錯吃的,一起被服務生夾上來的是潛艇鮪魚堡及雞肉捲,別看它們不起眼,
吃起來味道倒是不賴,不過不會想多吃,麵粉易飽。


擱再來仍然是麵粉,PIZZA~很飽吧!而且這個PIZZA不好吃,很普通的口味,也沒啥特別的,
真要說特別的話,就是餅皮很酥,像吃餅乾一樣!!


唰落來由原是麵粉類.就是義大利麵啦!其實還蠻怪異的,這明明就是美式餐廳,怎麼老來義式的,
可當時顧著聊天也沒想那麼多,只是一致覺得一直在蚩麵粉,還好這麵不錯吃,才能繼續吞下去


最後這是我們算到也是吃到的第八道菜,第九道是不算菜的杏仁餅,而第十道則從頭到尾沒見過,
總算回歸美式 "酸辣雞翅",可是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明顯的用了裹粉去炸,酸辣醬汁也偏甜,
再酸一點我想比較符合這道菜的名稱,不過看在我們唸了那麼久總算有道不是麵粉的菜,
大家還是唸著唸著吃掉了。


今天這臨時聚會雖然沒講到很多八掛,但也是笑到累講到累,這個月感覺上是人生墮落的開端,
約滿不說,平常還會突然有臨時約會,不過這也為乏味及無奈的白天生活多些平衡,
不然整天都在負面的情緒當中,人生跟人身都快出狀況了,感謝2號親愛的帶我們去這家餐廳,
我不知道實際的地址,但它在樂利路的巷子中,不算難找,有機會可以去這裡聊聊天,
不怕吵的,可以大聲喧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