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沒有什麼在家休息的時間,朋友來關心說好久沒新文章po上來了,
之前的早就已經看完了,可是也不能怪我ㄚ!!我也是超出體力的累,
除了白天上班之外,晚上還得三不五時的去老弟的雞排店幫忙,超時工作讓體力不太行,
就連睡覺都開始睡的不安穩又起不來,早上總是賴床賴到不行。

上上星期是七夕情人節,爸媽很過份的還在那天晚上奪命連環call,還好我沒聽見躲過,
那天也是蠻滿的行程,下午接到前同事電話說她生了,所以臨時又跑到振興去探望她,
在這之前還跑去剪了頭髮,探完同事之後還在趕去京華城拿老伴說的驚喜,
驚喜蛋糕的店是有名的lawry's買的,其實這種甜點的東西我是愛看不愛吃的,
所以當下其實擔心大過於驚喜,因為我一定吃不完,加上他也一定吃不完,
不過既然是心意還是欣然接受吧!!

 

那個蛋糕長的很美,又是我愛吃的草莓,破例賞臉吃蛋糕,不過還是希望下次別了,
因為吃不完到最後這愛心又落入別人的五臟廟之中。

 



再次提起忙碌勞累的日子,我連假日晚上想到夜市去逛一下都沒辦法,
總是看看能不能少一天不要去幫忙能安然渡過難得的假日,而不是一同被叫去當免費勞工,
雖說幫忙,但總讓我覺得好像變成應該的,每天固定時間電話就來,真令我有點發火,
我是女人不是鐵人,該有的休息總該還我吧!我是每天一大早得起床上班的人耶!
並不像他們可以累了就睡晚點,不爽做就放假,就連難得的假日也要放棄休息!

最近也因為這樣晚上沒什麼胃口,不太吃也不想吃,尤其一去幫忙都在聞炸的更不想吃,
趁機看能不能瘦一點吧,不吃又流汗的,至少能讓減不下來的體重少一點!

上星期四原以為可休息一天,肚子因心情放鬆而感到肌餓,正想著傲去煮冬粉吃,
剛好用上一些家裡剩下的現成剩菜做一份可以飽又沒什麼油的晚餐,不過晚餐之後.....
仍舊是不情願的去幫忙!!

材料:
一小坨味噌加味
一點干貝風味的烹大師
家人多買沒吃完的味噌湯一碗 (10元)
冬粉一把 (普渡用的乾料. 不知道價錢)
前一碗煮給老伴吃的滷肉丸子 + 颱風天在賣場買的滷大腸頭
還有一小把蘿蔓 (買來做生菜沙拉但一直吃不完)

 



看起來還不錯吧!還蠻養生的感覺,而且又不油膩還有超強飽足感,個人認為是滿意的一餐,
因為拍照還特地把滷大腸頭跟肉丸子夾到冬粉上擺放,不然其實那是滷一小鍋的,
我當然也不可能只吃碗裡的ㄚ,出自親手料理的當然得多捧場,信心保證的,
希望這篇短短的文章可以先稍微滿足一下每天固定來看的人,若是有新的食物再給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