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氣真的是"好"的讓我不敢恭維,容易割傷挫傷就算了!!
就連停機車時弄到別人的手把都能變成半邊手背黑青,在想還好上上週有去廟裡走走拜拜,
不然應該是什麼車關之類的了吧!想起來心裡就覺得怪,七月快到了還是小心點好!

關渡宮是我最常去的廟宇之一,因為除了拜拜之外還可以在附近看看廣闊的風景,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不一樣的風情,加上廟宇在近幾年一直不斷的翻修,有時還有外國人參觀,
是可當一日遊景點之一的一處地方,也可趁機欣賞台灣廟宇建造的功力。

                 


我們通常拜拜繞完一周後都會在千手觀音哪的平台上待一會,吹吹風、看看寬廣的風景放鬆心情,
然後在回到主殿附近的水池邊去休息一會或聊聊天,等坐夠了再去收供品燒紙錢之類的。
 

去完廟裡拜拜之後因為太熱也不想再到淡水去人擠人,正愁不知該去哪好時,
老伴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任憑我怎麼問他就是不說到底去哪要幹嘛或是有什麼特別的,
只說去了就知道,於是我們踏上了往回走方向出發,老伴說我們要去石牌。

到了石牌他要帶我去的地方後,我馬上就說我知道了!!
老伴蠻驚訝的,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其實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店,
我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了,是一家專門賣包子的店唷!大家一定想賣包子有啥特別的,
特別的來了,電視會介紹它,就是因為它的餡與眾不同,像是五更腸旺、三星墨魚卷等,
一下車我就先去研究看要買什麼來試吃了

              

            


在店家旁有組合餐的立牌,我們想先看看有沒有剛好我們選中的組合餐,這樣稍微划算點,
不過後來很可惜的~沒有,所以我們選了各自想吃的一個口味再合選一個甜的當做點心,
包子是容易飽的食物,所以我也不打算買太多,老伴還以為我會說買一盒12個的那種咧!

               


當天我們買了墨魚三星卷、維也納起士包、雪花芝麻包三個口味,當下我們只有先拍照沒馬上吃,
待一路從石牌回家後再加熱食用,可是不知是因為再加熱的關係還是怎樣,口感不如預期。

 



切開每個包子之後會發現餡料並不如預期的多,包子皮也偏硬偏乾,個人認為噱頭大過美味,
以下會一一放入當天點的三個包子斷面秀,大家就會瞭解我說的是什麼了!!



墨魚三星卷
 
本人最期待的墨魚三星卷,傻眼的只有魚鬆味,餡料也少的可憐,芥末醬料沒啥味道外,
 唯一吸引我的只有加熱後會跳舞的柴魚片。

 

維也納起士包
 
這是老伴想要點的,在經過很久的考慮之後,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的也不一樣,沒什麼起士味外,
餡料吃起來稠稠的不喜歡,也沒什麼特別的香味或味道。

 

雪花芝麻包
 
點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雪花是在包子上灑椰絲,所以雪花系列是椰絲,內餡的芝麻切開後沒預期的香,
口感吃起來顆粒算大,但味道有大人的感覺~苦苦的,我想小朋友應該不會喜歡。

 



對於今天的包子店,我的感想是現在要賣的好,點子新不新鮮很重要,口味倒是其次,
而且也可以在開始販賣後慢慢改進,但如果不夠新奇就吸引不了人潮購買,很容易就bye bye!
不過對於我這樣的人就起不了做用了,東西還是要有一定水準的好吃才會吸引我再去買,
所以像這樣第一次去買就被我嫌東嫌西的店,通常不會有下一次機會,態度不好的也一樣,
服務業就是講求態度,不光是商品,樣樣俱備才能成為一家成功的銷售王店,
除非有朋友說想試試,不然我想應該很難會再想吃它了,但它的創意的確可以發燒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