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是老伴的31大壽,不能說32,他會生氣說他沒那麼老
他很喜歡吃牛排,常常去好市多或是逛超市時,他就會滿口牛排經,說怎樣煎好吃!
說的一口好菜的我想是他吧!老是唸著要煎給我吃,不過事隔七年我一口也沒吃過,
稍稍離題了,既然他愛吃牛排,之前看電視介紹一種乾式熟成牛肉,他眼睛都亮了,
所以我就決定了這次生日宴地點,不過我除了先電話訂位之外也順便問了價格,
果然是走高級路線,這下子荷包鐵定大失血了!!

既然這麼高檔,地點一定是不會在一般餐廳裡嚕!這家餐廳是位於西華飯店一樓
名為TOSCANA的義大利餐廳,也就是傳說中PRADA惡魔指定要吃的牛排專賣店,
根據我的初步瞭解,光是套餐一個人就要NT$1800,不過到現場後完全不考慮單點,

因為套餐的MENU並沒有我們要吃的。

一進餐廳就坐後馬上就感覺到什麼叫燈光美、氣氛佳,難怪會是求婚的好餐廳之一。

                                       


既然老伴是壽星,為了怕他會一直擔心太貴不敢點,所以搶先的我就替他點了乾式熟成牛肉,
而我自己則是點了鱈魚,不過我的菜名太長,我也不記得是啥了!主菜前我們點了洋蔥湯,
而在剛坐下未定心神之前莫名的回答了服務生要果汁,我倆光果汁就喝掉500大元了!
不過還好我點的奇異果汁真的是蠻濃的現打果汁,除此之外餐廳還有提供免費的麵包及抹醬。



 


前面我有提到我們除了飲料之外還點了洋蔥湯,這湯也是不便宜的喔!老伴直囔囔好貴,
不過還好它沒讓我失望,料多實在,上面的cheese也是厚實的會 "牽絲",第一次喝到濃的會膩
的洋蔥湯,這算是難得的經驗。




再來就是主菜嚕~~ 登~登~登~登~
大名鼎鼎的乾式熟成牛排出現了,服務生建議三分熟,剛聽到時感到驚訝,感覺很不熟,
後來服務生細心解說,因為它是經過風乾熟成過的,所以並不用擔心血水問題,
不會多的到處流,感覺像是回到野蠻時代一般,吃起來肉質有是軟嫩有嚼勁,
沒有斷面可看就是了,一上菜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動手了,完全忘記要照斷面這回事。


我則是點鱈魚,跟平常我吃過的不太一樣,它的魚肉很結實,不會讓人因過軟而感到噁心,
兩面又煎到微焦而酥香,口感很棒,沾上旁邊的醬汁令人覺得清爽不膩,讓不愛吃魚的我都淪陷了。


最後這道甜點是我說了很久老伴才願意點的,因為他一邊吃一邊幫我算錢,還繼續囔著好貴好貴,
不過生日嘛!而且又不常有機會到這樣的地方吃飯,之後我自己省一點就好啦!
再加上我一直說我很想吃,這道甜點是這裡的招牌,都來了不試試口味很可惜ㄝ
這才說服他向服務生加點這道甜點,不過也是一份我們分著吃,因為已經很飽了!!
它的口感很奇特,因為底下是烤過的蘋果,上面蓋著一層很像千層蛋糕的蛋皮,再加上一球
香草冰淇淋,整個口感只能說是特別,有敏感性牙齒的請先用高露潔或舒酸定保養一下再吃


聽說它的下午茶也不賴,其實這樣的地方有機會是可以去見識見識的,易竟我們也沒機會常去,
不過價位是真的很高,不是我們這樣的小上班族去的起的地方,依我自己的預算可能就沒法子,
但為了滿足老伴的口腹之慾,只要他高興也是值得的,要求婚或是告白的人可以考慮這個點,
機會應該會高一些吧!

以下提供各位告白求婚者餐廳資訊,到時成功了可別忘了來分享愛情的喜悅哦!


TOSCANA (西華飯店1樓)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轉3001
網址:http://www.sherwood.com.tw/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