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為了請老哥幫忙製作我們的婚禮MV,我們約在中和環購要一起吃飯討論,
沒想到那裡的餐廳不是只有晚上多人,連中午都一位難求,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們只好選春水堂,
菜單看了半天,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吃的,價錢又貴的離譜,早知道我真該先訂位的,
後悔也沒用都進來了,還好我早上有吃麥當勞早餐,所以我只點了小點跟大家一起吃,
只有男友跟老哥是點套餐。

當天真的人很多,點完餐後還得等上20~30分鐘才能上菜,我們就先討論正事囉!
最先上菜的是我為了湊滿一千元加點的蝦仁燒賣,可是它看起來真的不值65大洋,倒像家樂福賣的,
我們還笑說一顆十元可能比較合理,口感普普也沒特別好吃。

接著是招牌的米血跟豆干滷味,說是招牌,可是一點也不名符其實,因為都沒入味,得靠醬料,
價錢更是嚇人,要120大洋才吃的起這盤招牌滷味,我老哥可是只挾一塊就再也沒動了,
最後這盤高價滷味還是沒吃完。

至於芋頭糕更不用說了,我原以為是像蘿蔔糕那樣用煎的或是像港式飲茶那樣用蒸的芋頭糕,
結果送來的是炸到又老又硬的芋粿巧,完全失去了芋頭的香氣了
,夠不用說口感,也沒沾醬,
真是令我非常的失望,又是一高價不美味的小點。



仔細看燒賣還有一顆連錫箔紙都不見了,看起來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很像回收再賣的東西。



飲料部份只有我沒點套餐,單點了一杯桂花醋,雖然寫了半糖,不過送來還是頗甜,
還好我只寫了少冰,這些冰塊剛好可以稀釋這甜度,醋味不太嗆口鼻,上面也有桂花,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等待多時的套餐送來時居然有一份是搞錯的,當我們告知服務生沒點的時候他還懷疑,
而且我都拿收據給他看了他居然還不相信,感覺像是要我們強迫接受一樣,重覆喊著
花雕雞~花雕雞的,感覺真是差,是最後我們問他另一個是什麼他才說是古早味雞腿,
我們就說這個是對的,但花雕雞沒點,我們點的是豬腳,他放下雞腿才願意拿起收據確認,
確認後又一付不快的離開,接下來一等又是等了十幾分鐘有。

附餐飲料可沒這麼豪華,我們當天都是貼錢換別的,附餐只有紅茶跟鐵觀音可以選,
選別的也只能抵扣30元而已,老哥換的是珍珠紅豆鮮奶
,他一度誤認珍珠為紅豆,
是我告訴他說你想太多,這杯子裡只有"紅豆泥",他才恍然大悟。





最後上菜的就是等了很久還在殺豬取腳的豬腳套餐,看起來也還好,配菜也都一樣,
我們就想不透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還開玩笑的說7-11都能做到配菜不同,為什麼這不行,
還這麼貴,真是太不合理了,而且還得等這麼久。

沒辦法嘛~這裡是春水堂,路線不同,價格也不同,只是價高卻沒那個價值的確會讓
消費者感到不平衡,只希望他們會改進囉!



主餐部份我是都沒吃到,因為量不多,看起來也沒很美味,我當然也不會想試吃,
只有喝幾口熱湯,湯頭還不錯,不過喝起來有燙過甜不辣或是什麼魚漿類製品的感覺,
不是那種大骨湯的鮮甜,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飲料部份是一般的百香綠茶,也就沒什麼需要多做介紹的了。



總而言之,對於春水堂,這裡讓我的印象差了,下次要再約中和的環購吃飯
,還是乖乖訂位,
而春水堂,有別的選擇的情況下我應該寧可去天仁的喫茶趣,至少食物也比較精緻,
讓人掏錢掏的甘願一點


接下來就等老哥的草圖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