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持總算空出時間到中山北路的一家珠寶店去做LISA送給我們拍照用的戒子了,
我想那家店應該算是以賣裸石或是其它寶石為主的店家吧!像是我們的戒子就是鋯石,
只是它以鑽石切工下去處理,所以做出來一樣會有鑽石閃亮亮的效果,
不過要星期三我才會去取回,到時再另外寫一篇順便補上戒子的照片吧!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這家公司剛好在福利麵包的斜對面,所以當然在處理完戒子的事後,
男友就順道跑去福利去買鼎鼎有名的大蒜法國麵包囉,我個人比較想買餐包,
爆漿的奶油改為濃香的大蒜奶油醬,這是新公司老板買回來分享的,不過~我戒嚴中,
跟另一個同事一人一半,真的不錯吃,不過當天去~賣完了~

我只好拿男友要帶回家的法國麵包來借拍照一下,順便再寫成一篇網誌,當然我也A了一些,
本來我只想吃一塊就好,但男友就強迫推銷,硬是要給我半條增肥,完全不顧我的反對,
唉~我的戒嚴期總在盛情難卻中失效。

就大蒜麵包來說,跟一般不一樣的是它的奶油是夾在中間的,也抹的比較厚,
而不是只在表面上塗上一層不算多的奶油,所以吃起來比較過癮,對於愛大蒜奶油的人,
在重新送進烤箱烘烤時,麵包的表片也會變的更酥脆,口感也變的比較多層次,
表皮脆
,麵包軟,奶油香且夠味。

現場買的時候看到那些婆婆媽媽真的是像在開店賣一樣抱了滿懷麵包,少則七八條,
多的可能十幾二十條的都有,我只能說~我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