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到Rottnest Island去玩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出遊了,不過倒是去了一些店吃飯,
其中有一家是我覺得不錯也吃過幾次的國際連鎖店,在澳洲雞肉莫名的受歡迎,
甚至還有雞肉公司打出廣告說不吃雞肉的人是異於常人的人呢!!
但這倒是真的,來這之後最常吃的就是超市賣的烤雞,尤其是等快打烊時去搶特價的!

這家店的裝潢原本讓我以為它是墨西哥料理,後來跟朋友聊起時她才糾正我說這不是,
它是一家葡萄牙烤雞的國際連鎖店,而我第一次吃是因為幸運的機緣下不小心跟到的,
吃了之後就覺得這口味真的是有夠適合我這愛吃辣又愛吃酸的人,一吃上癮。

Perth這家店算是蠻常見的,加上它店的裝潢跟招牌會讓人一見就覺得顯眼跟特別,
不過在這通常是沒什麼機會上餐館的,我是例外~哈





店內是以綠色跟橘色的色調為主,還有店家的吉祥物 ”Chicken” 做為主題,
我去的這家店點餐櫃台並不算太大,多是坐位,但還是有濃濃的特殊風味。





點完餐之後如果是dine in的話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也是吉祥物上有著號碼,
朋友說上次他們還拿來當做名次一樣的牌子拍照呢!但我倒是沒想到這招就是了,
只是單純的拍下這可愛的號碼牌而已。





上菜囉~因為是跟省錢的室友們去,所以只單單點了一隻烤雞,也是店內招牌菜,
有辣度可以選,我們選的是hot的等級,我試過點mild的,不過還是覺得hot的好吃!
跟同事聊起時她說如果人夠多可以點family套餐再加點一些其他的也不錯!





結論,在澳洲上餐館真的是一件很燒錢的事,但,如果吃到好吃的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畢竟在這賺辛苦錢,偶爾犒賞自己是應該的,這裡的港式燒臘也有很好吃的店,
雖然它只是白飯擺上燒臘後再淋上好吃的醬汁,但真的跟台灣的不同,有機會的話也要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