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就開始計畫這趟不算旅行的旅行,在去之前其實是擔心加興奮,

因為沒有在國外生活過,也不敢說國外生活就一定好,但有機會去見識見識總是不錯的,

在同事的極力推薦之下,我暗自進行這趟旅程。

飛機要飛往澳洲的當天老伴來送機,雖然我一直逃避的讓尷尬時刻不要來,

 

但最後我自己還是忍不住落淚了,從來沒有離開他這麼久一段時間,

總是要到這樣的時候才會發現身邊的人有多重要,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中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真的很難預料,不過我可以保證自己的心是歸心似箭的,

希望可以很快的回到他懷抱。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第一次一個人到英語系國家,沒人依靠沒人幫忙,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無助,這樣不能說是依賴,而是看清人性,人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心懷善意,

也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幫助你,就像出去前先讓同事弟弟行前教育說的一樣,

到了國外別想誰會幫你,有人幫是好運,沒人幫是正常,尤其是台灣人,

到了國外根本就很少會主動幫自己人,有工作機會也不見得會好康相報,反而是其他國家的人,

不過,我住的地方台灣人居多,尤其是女生,容易小團體也不好打進去~辛酸!!!

 

 

這次是坐新航的飛機,原本我想像背包客論壇大家說的一樣坐捷星轉虎航,

但同事極力否絕,還說差沒幾千塊,幹嘛去坐那種什麼service都沒有的航空,

更何況這一趟去要坐那麼久,讓自己多個幾千塊舒服又安全很多有什麼不好,所以我選了新航,

一上飛機到定點就開始餵豬了,準備了晚餐,飯後還有HD的冰淇淋,吃完就先睡一覺。

 

 

                                                           

 

 

 

接下來是轉機,我完全給他看不懂我到底要去那報到,一直走過頭還在看班機,

還好時刻看板前有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問我要坐哪一班,跟我說我要往回走到A12才對,

我才趕緊的推了我的推車往回走,還好還有快半小時才可以開始Check-in,

在等的時間打電話回家跟給老伴報平安,告知我正在等待轉機,進去之後又等了一下才上飛機,

一上飛機等飛機定點後又是吃,有宵夜呢!!

 

 

 

 

吃完宵夜就強迫自己趕快睡覺休息,雖然有硬撐著看了一下依莉莎白女皇的那部電影,

但最後還是不敵周公的招喚~睡著啦!!

再次醒來時是凌晨四點,但我已經看到空姐在一一喚醒乘客起來吃早餐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沒辦法再睡下去了,我選的那個有點難吃,早知道就選麵不要選蛋了~

 

 

 

吃完早餐就已經是快五點還是五點多,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幾點,

只知道再過不久就要到了,在睡睡醒醒的情況下聽到副機長的廣播後就知道我快到了,

此時想說怎麼還沒看到陽光,結果我坐的這邊只看的到月亮,太陽在另一邊,

不過也是蠻美的啦,而且還一邊太陽已經升起,一邊月亮尚未落下,情景不常見。

 

 

 

 

 在機上就看見四處蔓延著黃色的土地,真的是沙漠地型,經過嚴格的盤查後,

 老娘總算是順利出關了,可能太早到,海關人員可以慢慢的ㄌㄚ\/,

 老樣先打電話給老伴報平安,再打給hotel請他們來接機,一出機場真的是很荒涼,

 有墾丁那樣的感覺,但比墾丁更大更荒涼,而且有種說不出的陌生感。

  

 

  

到這已算是第五天了,每一天都像度日如年,沒工作的在這閒晃也不是辦法,那不是我來的本意,

昨天出去認路時有順便去agent登記一下資料,還去了兩家日本壽司店投了履歷,

不過我想那兩家的機率都不太高,因為都是外場的人員拿了我的履歷,

並告訴我說,如果老闆對妳的資料有興趣會再跟妳連絡,一聽就覺得這樣的機率很渺茫,

不過在市中心的那家打算再去問個一兩次,那家網路上有人在分店做過,聽說不錯,

所以希望運氣好一點,可以順利先去做個一陣子,有機會的話再換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