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隔天我就要前往澳洲去打工渡假一年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一去能撐多久,但我到了之後才發現孤單真的會令人無助!! 
OK!那不是這篇文章的正題,我每天只有20分鐘可以上網,時間緊迫, 
我必需先前一天或是利用時間把文章寫好,再迅速po上並慢慢補上圖片, 
因為澳洲這網路不發達又貴,我是萬幸住的地方還有登記的限時網路可用, 
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把文章po上網呢!

  

 
一進門暖色系的燈光跟整潔的環境的確是剛開不久的痕跡,再由服務生領到坐位上, 
 整個空間的設計上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擁擠,可能是因為裝潢的關係,還蠻有家的感覺。 
 餐具的部份也是和風路線,跟裝潢還蠻搭的~(最近因為老伴家要裝潢,都會特別注意這個!

 
                                                             

 
MENU的部份我就不特別PO在這了,請自行到古奈屋網站或是我的相簿裡慢慢觀賞, 
 當天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再加一份單點的雞唐揚,當天的餐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套餐固定會有的是(漬物+和風沙拉+溫泉玉子+發芽玄米+甜品)
 
  
                                        
                                                                          
                                        
 
                                           



豚里肌套餐(豚里肌+咖哩烏龍麵)
 
 
 



牛腩咖哩烏龍麵套餐(牛腩咖哩烏龍麵)+ 單點(雞唐揚)
 
  
 



 
如何?看起來還不賴吧!仔細品嚐每種套餐的湯頭都會有些微的不同喔!! 
 我的只有單咖哩,所以吃起來香菇味很重,老伴的有加牛腩,所以香菇味就還好, 
 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嚐嚐別的,但那可能是一年後的事了~ 

古奈屋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2:00


有機會的話明天再為大家說說我目前在澳洲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