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手術後的每月定期回診,老實說還蠻不想去的
幸運的公司來了一位很棒的醫生,當然我也為了身體厚著臉皮的老是去煩她,
老實說還真怕她嫌煩呢!但,為了健康我還是認真的繼續煩她嚕!!

今天去看醫生時,特別問了醫生可不可以換到以前的診所去追蹤,
不要再大老遠的到北醫去回診了?還好,醫生很nice的說可以啊!
但是,在還沒確認我完全ok之前,醫生說他還是會把我調整到可以安心就近回診的狀況,
所以,這應該算是倒數第二次的回診了,希望身體要健健康康的喔!!不想再回來了~

自從開始到北醫去就診,就開始陸續注意附近的美食,就像之前的daily,
其實上一次去吃了非凡介紹的"穆記牛肉麵",各位看倌可別看它是家牛肉麵店,
它的牛肉捲餅可真是一流的好吃呢!!麵對我來說,反而就不是那麼的吸引我了。







這家店位於北醫急診室出口的斜對面,它不是一家很大的店面,招牌也是舊舊的不太起眼,
價位在牛肉麵來說算是偏高,可能因為在高級地段吧!價位自然有一定的標準,
口味上來說,我只吃過紅燒的半筋半肉,因為怕清燉的會沒有味道,
牛肉的品質不是很均一,有的還算順口,但有的卻異常的澀,牛筋大致上來說算ok,
偏軟,但不到爛的地步,因為太軟爛我也不敢吃,有機會可以換種口味試試。








店中的美味捲餅可是我去的這兩次必點的,斤餅煎的酥脆不油膩,牛肉搭配味道適中的甜麵醬,
吃進嘴裡酥軟可口又不油不泥,可算是吃過的捲餅中好吃的讓我稱讚的!!!
除了斤餅包牛肉之外,店家還有另一道推薦的餅料理,就是京醬牛肉(或豬肉)&斤餅,
我是還沒點過,因為斤餅捲牛肉可還沒讓我膩了呢!!






再來張特寫吧!我想,這樣大家會更瞭解我想表達的美味。







接下來當然不免俗的留下店家的資料,喜歡吃麵點的人若是經過可以去嚐嚐看ㄛ~~

店家:穆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台北醫學院急診室斜對面)
電話:(02) 2723-9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