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李先生生日時,我安排了2天1夜的行程到台中新社去一遊,

距離現在寒冷的冬天已經有大半年了,唉~ 一有工作就對blog這件事非常之怠惰,

不過還是簡單的po一下當天我們居住的房間照片吧 !!

一進門後房間讓這塊古色古香的屏風做為區隔,形成了房間與客廳的空間,



客廳又分為沙發區跟吧台區,沙發區還蠻寬敞的,可以在這邊享用台中夜市美食,

不過因為當天是跟澳洲室友有晚餐約會,所以本次的台中行沒有夜市這個安排。





吧台區的部份除了必有的小冰箱之外,當然也免不了有些茶包、沖泡咖啡與零食等,

因為當晚吃很飽,所以這些零食就當作是我們隔天在車上的小點心。



浴室的部份~是非常大,也巧妙的分隔為兩邊,一邊是泡澡及淋浴區,

有著可以容納至少兩人的按摩浴缸,及一個很開放的淋浴空間,真是令人小害羞。





廁所的部份就比較窄小了,只是一個走道容納了馬桶與洗臉台,

但也擺放了一切需要的盥洗用品,現在小東西越來越多,越放越貼心。





必需要提一下的是,這次讓我最不滿意的居然是屏風後的這張床,

也不知道是因為旅館太節省還是愛惜物,雖然床單看起來是白帥帥的樣子,

但蓋在身上卻有一顆顆的毛球感,對於很敏感又易被激起過敏因子的我,整晚都睡不好,

翻來翻去的就是覺得不乾淨,全身癢,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讓我覺得feel很差,

希望館方有看到我這小小的抱怨,可以對這部份稍微改善一下。



早餐的部份呢,因為也很一般般,加上一晚因為床單的關係沒睡好,

完全也沒有想要拍照的感覺,所以這次的摩鐵特搜~小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