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忙碌的一週  從星期三的聚會一直到228的假期

這次的聚會是因為我在蕃薯藤買了幾張券  原本以為效期還算長

誰知道時間在過那麼的快  一轉眼的三月底即將到來  趕緊約約去享用

這次的券是可以無限享用九種的熱狗堡及碳酸飲料跟脆薯  費用則是一張券99元



這是一家我沒聽過的店 (謎之聲:妳沒聽過的店很多吧!!!)

BCDOG CAFE 我以為是一家美式的餐廳  可能只賣熱狗跟漢堡類的食物

沒想到其實他還有義大利麵跟排餐類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 "不限時"  這很重要

不管是跟哪一攤  我們都是聊到快打烊才離開  所以這又是一家下次可以再光臨的店

一上桌給了服務生我買的券之後  蕃茄醬跟芥末醬買上上桌



飲料的部份就是一般的汽水可以選擇  杯子也還算蠻大的   是用啤酒杯來裝

不會像有的店只是小小一杯  喝沒幾口就得再續杯

當天我們三人點的都是可樂



熱狗吃到飽的部份有九種可以選  有一位不吃牛  所以她當場少了三種選擇

但也沒差啦  因為那個熱狗堡的份量大概一個就飽了  麵包很扎實  餡料也很多

女生愛起司的很多  所以另外兩位都是點起司口味的

首先上場的是起司肉醬狗  有辣勁  不過好像沒什麼香料味  可取的是起司很濃  熱狗很脆



附餐的脆薯果然是店家推薦必吃  很夠味也很脆  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停不下來

但不可以吃太多  第一次上餐時必附  續點的時候服務生會再問薯條跟沙拉是否還需要

要提出來的是沙拉的醬  真的是我們一致認為的不好吃  說不出是什麼樣的味道

就是會令人覺得怪怪的  再續點時我們就請他不要加沙拉醬了

再來是我點的經點熱狗堡  這就真的是經典  滿滿的洋蔥  醃黃瓜  酸酸的味道讓人不會膩



最後一張照片是雙重起司狗  這是酷愛起司的人點的  起司很夠味  果然有雙重的口感

但不愛起司的人就不要隨便嚐試這一道了



其實我們之後還有點一個白醬磨菇堡來share  但因為聊的太開心了

當場切一切  分一分就塞進嘴裡去了  想到時有的已經進五臟廟  有的正在嘴裡嚼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要合體得先反芻一下才可以喔  不過嘔吐物不上鏡就作罷~哈

來之前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評價沒太好  可是自己去過之後覺得還算不賴

麵包的確跟一般台灣吃的不同  這裡的麵包算是比較扎實  但咬起來會有麵包香

熱狗的部份我就很愛  很脆很juicy  每一款熱狗堡的醬料都很夠味但不會太鹹

脆薯也都是現炸  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個沙拉醬啦  希望店家有看到這一篇  可以改善的好吃點


BCDOG 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1F


訂位電話:(02) 271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