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文定   倒數 1 天

今天依舊充滿了忙碌行程

本來計劃起床後去買花材做胸花

但是  沒想到外婆來我家  聽我媽不爽的抱怨了我爸約一小時候

我們說要出門去買外婆的衣服

不巧  又要出門的時候遇到大阿姨來串門子

她們母女三人在進行了約一小時的試裝大會後總算願意出門

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為了怕晚上要去試禮服會來不及  我預先穿好了 Un bra 在身上

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  又耗時兩小時在等大阿姨跟選衣服上

後來又匆忙的趕到 LISA   誰知道現場人滿為患  連試衣服的地方都沒有

只好先跟造型師溝通文定當天的造型  好不容易可以試衣了

這時候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修改師的技術真的太差

我們來來回回改了五六次都還是有問題

重點是有問題的都還是在原來的地方幾乎沒改好  其它腰身的地方卻變的更緊了

搞的我媽這個專業的都不耐煩的說  怎麼改個衣服要那麼久都改不好

她都想自己去改比較快  雖然修改師有解釋  不過我依然覺得是她的技術有問題 

畢竟我也看我老媽做了二十幾年的衣服  基本的修改我自己也會

歷經兩個小時的修改後  禮服總算大致沒有問題  不過我還是小擔心

如果LISA 有搜到我這篇文章  真的必須要考慮一下禮服的技師功夫了 

不是每個新人都像我這麼有耐心的  還得安撫同是專業的老媽

LISA的新人也要注意一下取禮服當天是否也有很多人  最好錯開時間  不然可有得等了   



禮服搞定後  又續殺到三重的三和夜市做指甲

若要問我為什麼得殺去三重  其實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之前去訂喜餅時順道問了

老娘又沒做過指甲  網搜行情高低又差爆高  說實在的  在沒經驗的狀況下

我不想隨便找一家冒險去做那種貴到要花兩三千塊的

所以就跟同事去問了這家路邊攤  老板娘人又算親切  我這個買奇檬子的就決定在這做了

但可能因為我太晚到了  雖然樣式上老板娘很用心的幫我做的豐富又亮麗

不過後做的那隻手就有點小失水準  但華麗度不減啦  而且該做的工續也都有

我還算滿意  除了那個歪掉的左中指跟高低有點不同的左大指

哈哈~此時少根筋的牡羊座又被龜毛完美主義的A型給吞沒了

來秀個指甲照吧!!!!

得快去洗澡了~明天還有的我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