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在百忙之中遺漏了

在忙完文定之後先把它給補上  不過也距拍照時間也拖了一個月囉

920在參加完Ivy 的婚禮午宴之後  我們也去取我們自己婚戒的成品

感覺喜事連連的  還真是有點不適應

小姐拿來婚戒後先跟我們確認內容物跟成品及刻字無誤

我就拿出我的相機要在美美的地方先拍好我們的婚戒

順道拍一下這兩個幸人的大人兒

小姐很體貼的說要去拿東西  就留我倆在小房間裡拍照

成品其實還蠻美的

在文定之後我還不太習慣要戴著這只戒子

總覺得又新又美的戒子要戴起來磨損~很不想

況且~我們的交往戒怎麼辦  它陪了我快十年了

真不習慣得換只戒指戴

不過再不習慣我也得適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