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這口子在一起已經是第九年了,想當初我們兩在網路上認識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發展,
記得那時因為上班公司的同事教我上交友網站去登錄,在那時網路剛興起,交友簡單不複雜,
大家都真的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上網登錄的,不像現在。

我是那種登錄就登錄也不會特別去記得的人,某天我收到了一封mail,上面寫著交友的資訊,
當時我玩的是ICQ,不知道是怎麼著就想也沒想的加入這個人,遇到就打個招呼也沒別的。

又在某天,這個人敲了我,問我要不要一起中秋節去烤個肉,我不是沒跟網友出去過,
不過沒有很熟我也是會有戒心,就算我長的不是特優,幾經臭屁之後,這個人說他很帥,
很少遇過這麼臭屁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計謀奏效,我居然答應去赴約。

一方面是想去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如他自己所說的一樣帥,一方面是還有其他人,
因為他說他朋友也約了網友一起烤肉,剛好可以跟他們一起,就醬我們見面了,
展開了我們目前為期九年的孽緣。


回想起我們一路走來的記憶,不見得都是美好的,但也都是生命中的一部份,有人說求婚的剎那會感動,
我想我倒是沒有,後面再為大家說明,不過看看我們這些狀似甜蜜的照片,其中也有歷經大吵,
或是鬧分手等等橋段,最後終於走到這裡。

2005.11.18日本京都
                               2006.07.31七夕聚場
2007.02.21花蓮
                                                    2009.03.14關渡宮


我們由兩個瘦子吃成兩個胖子,沒有互相嫌棄,反而多一分生活情趣,在去澳洲一年後更發現彼此的需要,
小別勝新婚我想就是這個原因吧!誰說久了不膩,出國前我可是膩到看見這個人就會想生氣,
但到了澳洲後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這個人陪在我身邊,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只能意會,
回到台灣後我想我們的感情更堅定了,畢竟我們都走了這麼久,這時才說什麼個性不合,只能說瞎!!

話說求婚為什麼會是爆笑而不是感動呢!其實我早有預感他要求婚,只是時間跟我預計的日期不太一樣,
他提前到我回國的第一天與第二天交界,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當天我還直問他說我們九點才出發去士林,

這樣會不會太晚,因為我們這幾天住外面,所以沒有回家問題,但也不想搞到太晚才回飯店,
他直說不會啊!士林夜市開到那麼晚,沒關係的~硬要我先睡一會補個眠。

我這人神經大條,管他的~轉機整夜沒睡好,我當然不客氣的給他補眠下去。
時間跳到我們回飯店,踏進門的那一刻他說他忘了東西要去拿,我問了一下他只說就忘了沒拿,
我也不疑有他就說那你就去拿吧!過了一會他回來按電鈴了,但他忘了我的習慣,
通常我開門都不會等他走進來就先走進去弄我的事,剛好我在找行李箱裡的東西就跑了,
他走進來時我也沒看,當然也沒發現他手上拿著108朵的紫玫瑰在手上,
而他也沒叫我,就等我找完東西轉過頭來後才發現傻傻又緊張的他不知所措的向我走來。

他結巴的説:「親.....親......親......愛的,我們在.....在......在一起這麼久了,總.....總......總該給妳個交待了。」
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他預備好的戒指,單腳下跪求婚的橋段在我面前上演著。


當下,我說實在的完全沒感動,只有大笑,哪有人求婚結巴成這樣的啦~哈~哈~哈
不過為了避免氣氛尷尬,我也釋出我的誠意將他扶起。
說實在的,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這是他跟我不用說就知道我們兩彼此都認定對方的,
但他雖然沒有完成我感動的求婚,至少也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求婚回憶。


這是他辛苦安排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送來的108朵紫玫瑰,也是跟他在一起那麼久收到最多的一次,
其實不是他小氣,而是我不讓他送,偶爾送一朵意思到就好,不需要特殊節日去給人家貴,
我常跟他說不要花這種錢,要買不如折現給我,所以通常都變大餐,這也是兩人胖的原因,
不過我去澳洲瘦了一大圈,希望可以撐到婚禮跟拍婚紗的時候,現在還在努力減重中,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現在八字只有開頭,等第一撇出現後我們才能進行後續動作,
接下來就看雙方家長囉!!


                                                      

這顆鑽石雖然不大,只有30分,等級也不是最高級的,卻代表著他滿滿的心意,
不管以後會不會換大顆,我想我都會記住他這時給我的承諾,也希望這不會改變,
祝福天下有情人跟我們一樣有圓滿的結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