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Launceston後已是下午五六點了,問了reception原本計畫去的薰衣草花園居然無法成行,
在塔斯的大眾交通非常的不方便,除了租車到那居然別無選擇,幾經掙扎後只好改變,
當地的行程選擇並不多,到最後我妥協給Cradle Mt.,時間並不允許我多考慮,
安排好後只後靜待隔天來臨。

前一天還是有點陰雨,很怕隔天出發時會掃興,還好依然是好運的晴空萬里,
不過也是累積我黑色素沉澱最快素的一天,直到現在仍讓我努力的白回來,
不過隨處可見的明信片美景也是值得的。





前天在訂行程時預到在Hobart同團的團員,她才剛走完一天的路程回到住的地方,
因為她推薦我們,所以不能去薰衣草花園後我才決定走這個行程的,
也詢問了她穿著方式與需帶物品,看我一身輕便就知道這路程不是走假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到最後居然決定跟幾個團友走往四個小時的行程,
看看我們這行人,在爬山的當下殊不知This is just only the begining.





在這裡除了山景之外還有一個美麗的湖景,也就是Dove Lake,有電影那種深山湖色的感覺,
如果可以在這享受悠閒的下午,光是坐在湖邊看看書或野餐聊天之類的就覺得很棒了。





延途的路並不是很好走,也有些是陡峭的或是石子路,加上天氣其實算好的,
看大家滿身汗又背著自己沉重的背包越走越慢,此時可以看出體力的差別,
我自己也是一樣,不過經過working holiday的訓練,體力比以前好太多了,
只是見我滿身大汗,倒也還沒有走不動的情況出現。





走了約有一個小時多吧!總算達到了一個休息點,難得我居然花一個小時去爬山耶!
加上這個高度其實可以騙到一些人,一定要來拍個照的,拍的時候還真想跟鐵達尼一樣,
大聲的給它叫一下I'm the king of world.





接下來的這張就真的是導遊陪我們走的最高頂端了,在上一張時大家忍不住都拿了午餐,
導遊就說頂端還沒到大家都餓的受不了了,當時其實我也不餓,只是看大家吃就跟著吃,
不過我還留了一半晚點吃,所以當到真的頂端時,我還是有午餐可以享用的。





接下來這張就是我要邁向四小時行程的起點,不過走完我有點小後悔,
因為當天並沒有看到任何野生動物出現,導遊說通常至少可以看到一隻王八,
沒想到天氣那麼好居然一隻都沒有,讓我的旅程有點小遺憾。

唯獨是同行的一個俄羅斯女生,老是因為一些不會傷到她的小動物吱吱叫的
說實在的有點受不了,一度還一直說她背上有東西很痛要我幫她看,
但卻大驚小怪的鬼叫說很痛,可是我什麼也沒看到。





幾個小時裡所看到的景象都是差不多,只能說如果不是很愛山的話會覺得沒什麼,
是有些特別的景啦,可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湖景或海景,所以這引不起我什麼興趣

但都來了也是要享受一下雲高風清的心情。


                                        
 


第一位登上Cradle Mt.的人還在這蓋了一間小木屋要給來爬山的人休息,
聽說當初是跟老婆到這渡蜜月的,不過老婆卻在這當中失蹤,直到現在當地人都還會為他追思,
裡面的陳設就跟一般的紀念館一樣都會保持著當初的樣子。


                                        



最後在這小木屋前看到了一隻Wallaby才算是稍微平撫了我這趟行程的遺憾,
不過說真的,只有在塔斯的這一個星期會有這樣的機會一直接觸大自然,
等到下週到墨爾本,所接觸的行程或景點就不見得是這樣的了,
因此雖然這趟旅程有小小的缺憾,但仍不減我對塔斯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