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夾子做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幫它拍照放上來

一開始是我自己試著做來看的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錯

之後便很常戴著它出門 只是它的SIZE並不是很大 所以顯眼效果有限

套句我網拍一位美眉顧客的話 這是低調的顯眼吧!!

做著做著這些髮飾像是興趣一樣 一有想法就會希望把它做成成品

雖然現在都只是基本的緞帶成品 不過只要有東西出來我就會盡量放上來

也會放到我的拍賣網站去試賣 就當是一個興趣的副業吧!

既然只是副業 我當然也不奢望它會為我帶來多少財富

畢竟大陸製品比我們這樣自己做的便宜多了

頂多是接到指定樣式或顏色的才會找我們這麼手製品的

不過反正是興趣啦~ 我也沒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