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某天下班去逛生活百貨想到的點子 原本是找要裝給網拍客人的包裝袋

結果看到了這款點點的不織布 覺得做起蓬蓬胖胖的蝴蝶結髮束應該不錯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前一天我做了一個髮束給表妹

但居然被嫌棄說很小 所以看到這個布我眼睛一亮

心想~小是吧~老娘這就做一個大的給妳 這下妳可就沒話說了吧

做出第一個時我自己很喜歡 當然就先留下來據為己有

下一個才將它送給表妹 我自己試用後覺得效果不錯

有機會再補照片上來好了 這個真的是屬於比較大的那種

裡面我還塞入棉花讓它有蓬蓬的感覺 不會是僵硬扁塌的

我還想到可以拿這塊布來做小花樣式的 有時間再來做做看吧

最近莫名的覺得忙~ 回到家都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