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所使用的二次進場婚禮小物在我跟李先生討論多次過後 總算有定論

從棉花糖、小熊、黑糖餅、古早棉花糖、、、、等拉哩拉雜的一堆小物選項

到最後決定這個果醬 其實一開始只有果醬 

是我在搜尋看到有加入茶包的這個點子 所以我提議加入茶包

讓一些不愛甜的膩人的果醬的美人兒 可以拿茶包加入果醬當做水果茶來喝

果醬的部份我們也選了三種不同的果醬口味 草莓、水蜜桃、黑醋栗

包裝的部份有兩種不同的紗袋 有方形跟圓形

一開始本來是要統一的 可是我們買紗袋的賣家紗袋不夠

後來只好有部份再去跟別的賣家買方形袋

口味部份也是隨機裝袋 沒有特定顏色或包裝是哪種口味

婚禮至今也過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我這用心挑選的果醬與茶包拿來當做忙碌下午的小點心

有的話希望大家給我個回報 讓我知道這個東西的口味還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