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不知不覺的在工作中已渡過了大半年,剩下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還是得在室友們紛紛要回台下開始尋找我個人的新家,室友說我來澳洲整個就是屎運,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其他方面,其實我自己個人也是有這麼的給他認為

就算是現在新家也是屎運屎來的,剛好前同事也在找share house,看到一間不錯的,
又聽到房東說還有單人房在出租,我趕緊要了電話打去問約時間看房子,
看完的當下房東說要我考慮看看再答覆他,我說不用了,我決定當下就定了,
畢竟好的房子搶手,加上他在火車站附近,就算我晚上下班回家也方便的多。

房東是一個不錯的澳洲人,原本沒窗的房間他也幫我開了窗,有缺什麼也都可以講,
不見得是全新的,但他會盡量想辦法,上週六還辦了澳洲人最愛的BBQ跟我們分享。

City的價位相信在Perth找過房子的人應該都知道,現在一週像樣點的房子都飆到兩百多,
而我這裡一個人獨享的空間,水、電、瓦斯連網路都全包,才AUD150 per wk,
對看房子一陣子的我來說,想都不用想就是這裡了,而且我超愛這裡的環境,
室友聽起來也都ok很好相處,上週就住進我的新房囉!!



貼心的房東怕棉被不夠暖,還在床單下鋪了電毯以防萬一,不是每個房東都會備這的!!



寬大的內嵌桌已經被我的雜物跟電腦佔滿,上面還隱約看的到房東新開的窗戶。



無敵大的衣櫥一個,裡面實在不敢給大家看,因為塞了兩個行李箱跟一個衣櫃,
包括我自己的,朋友寄放的,真的是一個還蠻能塞的大空間!!




對於找到便宜又合住的人,我衷心說聲恭喜!!
因為真的太多人一下湧入Perth這個連當地人都認為無聊的地方,搞的房價飆漲,
好的share house不多,我也曾看過像小型backpackers一樣的地方,
也有朋友因為住了便宜的地方,當了房東近兩週的清潔工,
外國人的乾淨標準跟我們真的不太相同,若是無法適應他們的隨性,
我想只能搖頭興嘆~世界真奇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