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不太熱的日子已經好遠

自從五月中到職現在的工作後~我幾乎快要沒有私人生活

對於網誌跟電腦網路也都是懶懶厭煩  一直都處於停滯狀態

這篇應該是五月就要寫出來的變態淡金公路單車行

到了現在都已經過了快大半年了  深覺得這樣不行  只好上來update一下

先看一下剛開始我們開心活力的pose 照吧 !!!! 



沿途的上下坡已經讓我們快要受不住了  開始用牽的步行單車

騎到白沙灣附近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屌的渡假屋

我想應該很多好奇的年輕人或許會有興趣吧 ~ 而且渡假屋還真如其名 "廢墟渡假屋"

還有電話喔~想住的可以打去問一下

有去住再記得來分享ㄋㄟ



在經過這個笑點之後變得有動力了點  正想著我們還能騎多遠時

沒想到居然到了我拍婚紗照的地方 ~ 石門婚紗廣場

那天倒是沒看到人在拍婚紗  可能太熱了吧  而且到了下午又有點飄雨

不過路人倒是拍的很開心  包括我們也是



在那休息了一下  旁邊的香腸攤暫時安撫了我們在變態公路的摧殘之後的空虛的胃

除了嗑香腸之外  當然也要欣賞一下在旁邊的無敵海景  可不是佛跳牆呢

邊看海邊  邊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去海邊玩

之前在澳洲時  假日我一人也會坐車到近郊去海邊吹吹風看海

回到台灣之後總是關在城市牢籠  讓人覺得很不開心也不舒服

不過跟好友約好暫定十月初會去海邊  讓我內心期待的很



最後休息夠了就要開始再度準備讓變態公路二次摧殘

既然來了總得要回去吧  於是我們邊騎邊走的  用緩慢的速度往淡水市區前進

途中經過了一個每次走淡金都會經過的水車  反正都經過了

啊就來照一下  到此一遊總是要留戀一下的



總而言之  城市人偶爾也是要去給大自然變態的摧殘一下

留個令人過癮的汗  用盡假日僅剩的體力  雖然還是胖  但就覺得爽

後續還有好幾篇積欠的網誌  我會鞭策自己有空不許偷懶  放個一篇之類的來補補空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