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早該寫出來造福一下在伯斯的人,但下了班之後就是累,
有時趕回來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就趕的去煮飯或是趕著book的時間去上網,超忙又累!
拖了好幾天,現在課也開始了,所以想上課的人等下次吧!!

不過呢!還是得介紹一下這裡,記得我之前有一篇是免費上課的吧!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裡,上次我好像沒有把學校的外觀特地的照出來給大家看,
現在補上照片,順道提一下最近開始的課是3/31去分班測驗及面談,沒參加這個階段的,
其實之後開始上課後也是可以去,因為我就是最後幾天才知道而且還跑去上課的人,
所以不妨去試試看,說不定還是可以進去聽課的。



講了半天,這家學校在Hay street上,沒人帶還真不知道這棟建築物是間可以上課的學校,
剛來伯斯的人可以找Hay streetVictoria Avenue附近,旁邊是一棟門牌號碼383的白色建築物,
樓下有著不起眼的招牌,而旁邊是一間CAFE,從CAFÉ旁的門進去後坐電梯上四樓就是囉!




若是想從分班測試就開始的話,就要下次請早,原則上這裡的課大約是上一個月休一個月,
所以下次應該要到六月了吧~我想,想去的可以去問一下下次開課的日期。
但報名可能要在第一天就去,因為這裡越來越多人知道,我介紹我室友去,
她回來後說除了分班測驗還要面談,之後會馬上公佈可參加上課的名單,名額有限吧!
教室並不是很大,採小班制,一班學生不會超過十人,老師每天大約2~3位輪流上台講課,
上課時間從下午1:15~3:20左右,時間可以配合的人就去試試看吧!
伯斯上語言學校也不便宜,我們這有人一天上語言學校的課要花AUD50
既然來賺錢能省則省,這些老師們都上的很好,給他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省錢跟上進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