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了,為了省錢大多食物都是自己煮,可是現在體能會媽媽不想煮的原因了,
每天光是想要吃什麼就是一件很令人傷腦筋的事,而且在一個人的情況下菜又不能買多,
所以每一陣子就要想辦法弄一道菜是可以把庫存的菜用掉的,前一陣子的高麗菜就是,
培根炒高麗菜也煮過好幾次了,高麗菜捲也弄過了,可是居然還有半顆不大不小的庫存,
我的媽ㄚ~高難度,就在這時的連休假日,我去逛了中國城,讓我發現了水餃皮,
這下好了,高麗菜解決的方法有著落了,買了水餃皮、絞肉跟蒜頭回去,好好的利用利用了!

來到這其實煮吃的變成很平常的事,所以通常我不會在煮飯時帶相機去拍照,
而且廚房人多到不行,光是搶那些鍋碗瓢盤的就是一件很頭大的事了,哪還有閒情逸緻拍照,
不過弄了半天剛好要包水餃時認識的人回來了,她們有帶相機,我邀請她們一起吃,
她們就說要跟我還有我的水餃一起拍照留念,不過在這都是萍水相聚,很快大家就離開了,
但倒也是一個紀念就是了啦!





在這我鮮少外食,但每週只要到隔天不用帶便當或是假日的日子,就會想犒賞自己一週的辛勞,
上週就第一次在外面買了外食要帶隔天的便當,假日上班總是讓自己吃好一點嘛!
選了半天選了很多人講過的TAKA,看了半天選了在台灣是豬排飯的katsu don





其實那邊的種類還蠻多可以選的,可以先在店門口看一下,或是進店內再選餐。





不過我沒把外帶的照起來就是了,因為那個人整個就一個裝瘋ㄟ,老娘明明說外帶的,
而且她還問我兩次,還好我那天有證人,所以這樣照起來一定很醜,我就沒照了。
反正我只能說人出門在外就是要省,就是要自己煮,外食只是偶爾的犒賞,錢很難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