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我們壓根沒想過要過這個節,通常我們都在2/14就過完,
所以昨天純粹只是想走走的去逛逛家樂福,也沒特別的為了採買什麼而去,
剛下班兩人理所當然的都覺得餓了,畢竟我們都被彼此的公司操累了一天了,除了累餓也是必要的,
但我們想了很久也不知該吃啥好,就只好先去家樂福(桂林店),等到那邊之後再看看了,
印象中那兒的樓上只有三商巧福跟幾家餐廳而已,其中不乏古拉爵跟爭鮮迴轉壽司,
但這兩個因為平常就很易見,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家新面孔,元定食。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當天菜色了,首先登場的是梅酒沙瓦,沒酒味而且很難喝,我到最後都沒喝完它,
所以老伴也沒什麼酒駕的憂慮了。







今天我們考慮了很久,老伴點了親子丼定食,而我點的是韓風大腸筋定食,除了定食之外,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縵魚玉子燒,平常我不太吃魚,但我知道老伴很愛吃鰻魚,所以我選了兩樣讓他二選一,
想也知道他會選這個,但我其實比較想吃的是另一個,不過這次讓他,因為他每次都說我不吃他不吃,
偶爾也要讓他嚐嚐他愛的美食。







老伴的親子丼定食,有2個漬物,1個茶碗蒸,1晚不知是啥下去煮的清湯,那個湯我也有,但是
我覺得很難喝,所以我也沒喝完,因為我覺得定食沒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東西,所以我就不一一PO上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我的相簿看看,裡面有分別照出來,但這裡就不佔用我的空間了。







我的大腸筋呢,在點的時候看到menu上說是由大腸跟牛筋牛肚一起組合的,但我吃到最後都沒看到牛筋就是了,
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他少放了,味道上也沒我原先預期的那麼重口味,因為點的時候還特地問過小姐,
結果來了之後還是失望,早知道我就點最保險的豬排定食就好了,幹嘛試什麼新口味咧,愛亂點







最後總算等到甜點時間了,老伴點了很一般的芝麻糊,我則點了一個什麼白玉寒天豆乳的,
這裡甜點的樣式不多,大多是什麼寒天之類的,既然我的開頭是什麼白玉的,想當然上面就是白的,
結果還是失望的讓我發現上面有一根黑頭毛,更扯的是端來的服務生完全沒看到,還是我講了才發現,
雖然她說拿去換給我,但我跟老伴都懷疑他們會把頭毛拿起來再送去給別桌吃
不過我們也沒看到啦!純粹是瞎猜而已,希望不要真的這麼沒商業道德才好,不然真的是...

好啦,說這麼多還是要看照片的嘛!來吧!









以上就是白色情人節的家樂福之旅用餐,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因為價位頗高,但口味及價值遠不及那樣的質感,
所以下次還是去旁邊便宜的三商巧福好了,至少口味上也符合價格,既然如此我就不把店家資料留下了,
想找的人可以去找家樂福桂林店的地址,它的樓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