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是我很喜歡吃的一種小點心,不過是很肥的那種!
我向來喜歡吃芋頭,不論是鹹的芋艿排骨、芋頭米粉、炸芋餅,或是甜的芋頭冰、芋頭湯之類的。

而今天呢!是要和大家分享寧夏夜市裡的一家小攤子,它只賣蛋黃芋餅與芋丸兩種點心,
那為什麼我的標題是非凡威力之蛋黃芋餅呢!?
講到這就要從10月的那場流星雨說起.............

     

話說10月去看流星雨下山後時間已晚,但回家前卻有一種嘴饞的感覺,很想喝楊桃汁,
(但直到現在我還沒喝到就是了~想喝時沒有,不想喝時滿街是
一路上實在是想不出到底是哪裡可以買的到楊桃汁,我就像個要不到玩具的孩子一直盧我家那口子,
沒辦法了!!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回家前的最後一個夜市,"寧夏夜市"。

在找楊桃汁閒逛的路程中經過了一家不起眼的小攤子,它的蛋黃芋餅招牌老遠就打亮我的雙眼
當然我二話不說的拉著賤內往攤位前直直奔去,當下就先買了 "2個",
大家一定會說~切~才買2個,那是當然的ㄚ,我雖然胖,但還是懂的節制的好嗎?




     

想當初去買的時候老板娘還是坐在板凳上看小說閒的很呢!!
沒想到這次去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居然排到攤子後面的人行道上了,
我想大家也是看了 "非凡大探索-台式炸物" 那集才被召喚來的吧!
感覺上大家好像是電玩遊戲裡的召喚獸一樣,受到美食的召喚而來,
可是那個威力也太嚇人了吧! 不僅老板娘沒空看小說了,還多加了一個人來幫忙包呢!





     

看著老板沒停過的起鍋就下,現點現做,跟才幾週前的景況真的是大不相同,有點被傳媒威力震撼到,
不過它的東西可真的是真材實料的,香Q的芋泥餡,適度的甜味讓人不會覺得又鹹又甜的怪口感,
所有的材料堆成一座座小山,有蛋黃小山、肉脯小山,看了真的很誘人!!





     

照片效果雖然因為克難的使用手機不太好,但口味真的不錯吃ㄛ!
價位也是非常的誠懇實在,蛋黃芋餅20,芋丸15,
下次經過寧夏夜市時不妨也去感受一下非凡大探索的威力,尋找那人龍最長的攤位就是了,
記得要趁熱吃才讚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