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照片嚕~

這次很抱歉的沒有提供照片!!
因為還沒有實地的去吃,但隨著假日即將來臨可提供給大家一個渡過陰雨假日的好地方。

還記得我前面的那篇完美比例巧克力飲品專賣店吧!那我讚不絕口的蛋糕捲,
在同事無意間傳給我這個網站之後為之驚喜,為什麼呢?
呵呵~因為我非常肯定的認為那蛋糕捲是出自這家店的,因為當時我注意到特殊的盒裝,
及店家限量賣完即不再提供的方式,讓我覺得他是向外採購這蛋糕捲的。

當時在巧克力飲品店中就只有賣三種口味,而我的這個大發現,居然多了有3、4種之多,
包括我最喜歡的檸檬起司捲,記憶中仍記得那微酸的口感,適甜又不膩,大家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由於尚未去店裡拍照,所以先借用店家網站上的介紹圖片讓大家瞭解有那些誘人的口味,
而老板的用心堅持手工,若各位要去購買前,可要先電話預約蛋糕,以免去了都賣光而空手而歸就不好了。

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另人流口水的蛋糕捲介紹吧,很厚實很濃的夾心與很綿密細致的蛋糕,
希望大家給好東西一點支持,別只是看而已ㄛ,我會在領薪水後再去幫大家補照片回來~嘻


































店家資訊:
Piece of Cak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AM 10:00 - PM 6:00

每日蛋糕出爐時間為上午 12:00與下午 3:00,

由於蛋糕都是當日現做,數量有限,預約電話  (02) 2559-7981

以上圖片由Piece of Cake 網站翻製,如有侵權煩請通知,將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