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  一個寒流爆低溫的日子

我跟以前的同事們約了要幫其中一人補過遲來的慶生

前一晚我還特地打電話給那位壽星說~明天這麼冷還下雨 我們真的還要去淡水嗎?

她居然說~約的人沒講那就不變啊.............(我只好認了)

當晚我認真的做好萬全準備:厚褲襪+牛仔褲、圍巾、手套、暖暖蛋

淡水!10度的低溫在等著我們 我們還挑了家很有氣氛又在河邊的餐廳呢!

所幸 那家餐廳不但在半室內的環境下備有暖爐 還貼心的提供毛毯可以使用

昏黃的燈光 + 現場駐唱 很有feel的吸引著不少客人在寒流下光顧




在我們選完位子 要了毛毯 加強了暖爐的熱度之後 開始點餐囉!!

當天我們有四個人 也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所以可以嚐到四種不同的味道

這裡的餐點老實說單價並不是很便宜 都要五六百以上 不過還好還算不錯吃

首先服務生幫我們上桌的是熱呼呼的麵包及南瓜濃湯

麵包沾上附的起司肉醬 香酥的口感 濃濃的醬味 很好吃喔! 倒是湯不怎麼樣!普普





第一道 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

服務生推薦的 說是這裡的招牌 不過我個人覺得德國豬腳剛吃的前幾口都覺得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很快就讓人覺得膩了 想停手了

這裡也是 因為點的人最後也沒吃完 不過為於我們這只吃一口的人來說還不錯





第二道 摩納哥香煎多利魚佐芒果香醋汁

這道是我點的 不知為什麼那天就是想吃魚 看起來香香酥酥的還蠻吸引我的

搭配附上的醬汁真的還蠻好吃的 也不膩口 讓我三兩下就解決了





第三道 百里香烤乳酪脆皮雞腿襯紅酒汁

這是壽星點的 因為她比較難搞~不吃的東西還蠻多的

尤其不吃牛 這對西餐廳來說 有一些難度 因為西餐的主食大多就那樣

不過還好她點的這道也不錯 不過皮可以再酥脆一點 不然只是雞腿不是很吸引我





最後一道 法式烤櫻桃鴨胸襯香煎奶油蘋果

這道也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 所以切起來要點技術

吃起來還蠻嫩的 不會太老或太柴 醬汁也很棒

我想這是我當天喜歡的第二道





飲料的部份呢 其實可以選擇的並不多 大概三四種吧

像我們後來點的伯爵奶茶其實是另外問服務生的 menu上只有伯爵茶

另一位不知怎麼了 點的是冷的蜂蜜蕎麥綠抹茶歐蕾 她是說喝起來口感也不錯





甜點有三種 但當天剩下兩種 因為冰淇淋沒有了 只剩下蛋糕可以選

我們多數三人點了法式巧克力歐培拉 只有一人點了另一種和風蕎麥抹茶起司

我覺得歐培拉蛋糕的口感顆粒比較大 我個人不是那麼的喜愛

我反而覺得抹茶起司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但我不是點那個啦 就試吃別人的

不過甜點的選擇真的可以再多一兩種 

拍甜點時還一直因為角度關係拍不好 最後把甜點立起來才拍出這比較能接受的模樣


       


最後也是不免俗的提供一下店家資料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四 11:30 ~ 0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30 ~ 01:00
星期日 11:30~00:00

訂位專線:(02)2629-6464
訂位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1:00~17:00

交通方式
開車:
1.關渡大橋→接民權路→中正東路→中正路→榕堤水灣

2.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出口下→往北走新五路→經成泰路→過關渡橋接民權路 →中正東路→中正路→榕堤水灣

捷運:
淡水站下車→步行至中正路→榕堤水灣。

公車:
可搭乘指2、指10、紅26、紅27、台汽、淡水客運、三重客運至紅毛城站下車,步行至中正路→榕堤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