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之後我就收到以前同事Ivy的通知  告訴我說她也要結婚了

哈~老話一句  到底是誰說今年是孤鸞年的啦

不過看到她在聽取建議  別老是以超高標在尋覓另一半之後找到疼愛自己的老公  真的很替她開心

人嘛~雖然總是希望找到最好的 可是也要考慮適合自己的 這樣才會幸福


這場婚禮跟麻吉的 "拘謹&隆重" (她說這樣講比較好聽) 婚禮真的大不同

熱鬧很多  氣氛也high很多  進場後馬上就能感受到婚裡的喜悅

雖然招待有點鳥........因為同樣是舊同事  我跟大少爺坐到現在的同事桌  另一位被分到父母親友桌

後來我們換過去跟她坐  這樣她比較有伴一點  同桌的叔伯阿姨也很親切  時不時的舉杯跟我們敬酒

還直說有緣坐在一起真好  以後有緣的話還能有機會再一起坐  真是喜氣呢

吃不完的打包也會問我們要不要帶走  我想這是跟長輩坐的好處吧  不過我們還是都讓他們帶走



由於第一次出場太過感人溫馨吧  隱約我看到Ivy在拭淚  雖然她說早上迎娶時她已經哭過了

第二次進場就變成瘋狂大搶奪  看到新人根本走不進會場  完全被搶奪的賓客堵在入口處

直到手上的小物被搶的差不多才又緩緩進場  我跟另一位想說應該拿不到

結果沒想到坐在走道旁的我們有被注意到喔  Ivy新娘還貼心的拿了兩枝精油皂花來給我們

被注意到的感覺真好



不過新秘的時間似乎沒有掌控好  換妝時間過久  之後的活動跟進場變的有點趕

捧花也在第三次進場  也就是送客前才進行  不過也算是很high啦  因為她的同事很捧場

尖叫跟歡呼聲不斷呢!! 捧花活動結束後 這才開始送客

長輩果然很厲害 雖然大家都陸續離開 但新人旁總是圍繞著很多人道恭喜

看到後面排隊等著跟新人拿喜糖 拍照 祝賀的親友們 感覺真的好好喔



總而言之 這是一場充滿歡樂跟溫馨的喜宴 參加這場喜宴後

我開始想著我的喜宴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呢?

離文定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我都準備好了嗎? 還是我還在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