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著手籌辦婚禮之後  我開始會在網路上做些功課  跟找些資訊

為的就是幫我們這些婚禮菜鳥更進入狀況  兩邊家長也都是一知半解  過程中很多trouble

當然在看資料的時候就發現現在很流行的婚禮小物是除了送客禮或進場禮之外

還有一些婚禮佈置的小東西  像是簽名筆、謝卡座、送客花籃等

有些東西當然只是為了符合新娘本身的失心瘋

可別小看這失心瘋的威力  弱則輕傷無事  重則一拍兩散

其實以往哪有什麼簽名筆啊

不就是餐廳提供的十元簽字筆 或是再用好一點的雄X簽字筆

但現在商業社會  女權高漲  加上女人對婚禮的失心瘋程度頗高

就出現了加工過的婚禮用品  價格也隨之飆漲

有錢有閒會做的就自己做省些開銷  有錢沒閒又不會做的只好上網拍去搜尋囉

幸好~我本來就對手工藝這東西很有興趣

找了天跟大少爺去買了材料後  回家就開始認真製作

沒想到成品意外的讓我自己覺得不錯

所以我把多餘的材料也做完  自己用不到的就上網去網拍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買

因為材料還是有某些剩餘的部份  所以我打算拿來做謝卡座

婚禮結束後還可以送給來幫忙的姐妹  如果她們用的到又不嫌棄的話

滿腦子想法  努力把文定用的婚禮小物搞定中

希望接下來的成品自己也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