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一個稱職的新娘,我這個懶女人也該好好的利用這個沒上班的時間把自己整理一下,
沒上班上網的時間就多,就會找些有的沒的讓自己狀況更好一點,以免在鎂光燈下獻醜,
除了腳之外,我發現很多新人的照片都會有女生把手抬起來的照片,當然除毛的工作本就該做,
但也想讓這個平常不見天日的地方能夠看起來更完美一點,不要黑黑的,不要粗粗的!!


我在Payeasy上發現這個,針對私密的地方做去角質跟美白的組合,我這個人就是禁不起誘惑,
只要電視上說好用之類的,或是新出的產品,我通常都會很想試試看,像足膜就是這樣~


看了簡介,跟網上不知真假的照片,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買了這個美白組合,
今天一拿到手,當天我就開來試用了,晚上洗澡時已經先拿來把身上比較暗沉的地方都去了角質,
再用組合裡的美白液保養過,不過,總比能把這些地方拍出來吧~


我用手肘內側當試驗拍照給大家參考,我個人覺得試過後還算看得出來有差別,還好沒失望,
接下來就是耐心使用,直到拍照那天美美的表現囉!!


試用結果:

 

SHILLS腋下美白套組〈去角質+美容液〉- 購自Payeasy NT$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