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那一天,起因於Salamanca Market那天我們發現的一家餐廳,
它在星期一和星期二有特別的discount,其中一項很吸引我朋友,所以趁著最後一天晚餐,
我們決定去試他一試,外觀看起來很高級,老實說我們也怕進去出不來,
但硬著頭皮我們還是進去了。


                                                    



就是下面這張貼在外面的斗大海報把我們吸進去的,喜歡海鮮的人應該也會覺得瘋狂吧!
生蠔跟淡菜都只要半價,我想這是其他地方不太會有的折扣,反正進去問問也不吃虧囉。





生蠔我是一個也不敢吃,所以朋友覺得一人吃一打太多,我們選了淡菜半價那天去,
主餐的淡菜份量較多,吃起來應該也比較過癮,但我個人覺得只吃這樣又很空虛,
就多點了一個開胃菜,大家比比份量就知道,開胃菜的價錢還比淡菜貴喔!
可想而知這家的價位在哪了,不過都進來了,我也又點了一杯啤酒,感覺我很敗家~

首先上桌的一定是啤酒了。



接下來是辣味花枝的開胃菜,還不錯吃是真的,不過份量真的是只能開胃,很不多!
可能是太想念台式的鹹酥雞花枝,真的覺得這個相似高也特別的好吃。



淡菜附餐的薯條,我個人覺得炸的不夠久,我不太喜歡白白的食物,看起來不誘人,
不過朋友卻喜歡這樣的熟成度,個人口味不同,但旁邊的沾醬是我們兩都喜歡的口味。



最後是當天的主角~淡菜一鍋,看起來蠻可觀的,其實也還好,因為殼大嘛!
不過到了澳洲我漸漸學習吃這些東西,以前在台灣我可是一口都不敢吃的,
尤其是腥味更是讓我害怕,不過這裡的Chilli Tomato醬汁蓋掉不少腥臭味,
我必須配著很多醬汁才能吃上一個普通不算肥美的淡菜。





這樣的晚餐算是奢華的,雖然不飽,也只好回去再嗑泡麵來止餓了,不然也花太多錢了吧!!
有機會來Hobart的人可以試試,不過就點特價的就好,其他的把錢留著吃別的吧,
這裡真的不是我們這樣的人可以來的,一次就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