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難得的假日跟同事相約到她期待已久的Mandurah,這地方對她來說應該是魔咒,
聽她說她每次說要去的時候都是下雨,這次~我們總算去成了,雖然還是陰陰的天氣,
Mandurah
,一個靠海的小鎮,對於沒交通工具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不太方便,
所以當天幾乎是沒去什麼地方!!不過,這裡可是這條線的最後一站,
看一下照片,一下車有種shockfu,坐了一個小時屁股都快裂開了!!





出站後旁邊有個i中心,可以去找些資訊跟問問服務人員有哪可以去看看,
i中心外有到遊客中心的接駁車,每20分鐘一班車,候車牌上還寫出到Mandurah應該做的事,
接駁車也長的很可愛,有海邊小鎮的fu!!

                 





到了遊客中心旁有一個靠河岸的公園,因為最近是school holiday,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在附近玩,
而河岸旁還可以看到Mandurah明信片上都有的摩天輪,風景算是還ok!!





同事說來到這一定要去吃一家小店的fish & chips,我們半猜半找的好不容易找到比較像的店,
沒想到沒口福,weekday只有下午四點半以後才賣,我們那時早就不知道逛到哪,
或是已經準備回家了,所以只好等到下次我自己來的時候再說囉!!





但既然沒吃到好吃的也還是要吃飯,我們決定去吃Fremantle也有的店家,
不過這裡看起來高級許多,不是因為裝潢喔!!是因為我們點的餐可是用盤子裝的呢!
而且醬還是用生蠔殼盛的咧!!





吃完飯後本來想再吃冰的,但大家也看到了~兩個人吃那麼大的兩大盤,
肚子裡已經暫時性的裝不下冰淇淋了,只好先去別的地方走走消化一下再回來繼續,
同事提議要去dolphin quay逛逛,我們就開始尋找前往的方向,經過一個小公園,
看到了地方特別的馬賽克磁磚,貼出了Mandurah特有的風景跟圖案,其中,

 

鵜鵠咬著魚的那個,我還以為是什麼竹棍或樹枝叉著烤的烤魚咧,結果換了方向才發現,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





dolphin quay之前會先經過一座橋,這也是Mandurah景點之一,因為postcard上有,
旁邊就是不變的帆船跟海景,這是我來這之後最常見的景色之一,就如同海灘一樣。





dolphin quay有個小型的market,就像fremantlee shed market一樣,很小,
賣的東西很沒特色,多是些東南亞的物品,或是一些擺飾之類的東西,所以就沒拍照了。



逛完之後就完全沒地方可以去,因為附近可以去的地方都太遠,只能搭taxi ~ but 太貴啦,
我們只好回到遊客中心做我們能做的事,吃冰~這也是來Mandurah應該要做的事,
當然一定要去吃一下囉!!這家店在這可是很有名的哩!!



我吃的是espresso,我選單球,因為同事說兩球比較便宜,但超小,不划算,選一球的就好,
她怎會知道呢?因為她已經先點先買了,所以當然聽前輩的話囉!!我選用corn裝,
還好很脆很好吃,不然~可就辜負這有名氣的店了。

                         

同事點的是兩球,用小杯裝,真的很小,還要六塊~真是貴!!
口味:Mars & 優格



不管哪一種都甜的要人命,怪不得外國人胖子多,甜食真的是甜到膩死人不償命。



總而言之這次到Mandurah並沒有什麼收獲,我打算下次自己來搭船出海去看海豚,
LP介紹說九月份還有機會可以賞鯨,那就等到那時再一起去看囉,背包客精神,
一次完成不需花兩次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