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舊曆年好像比較早,雖然大家還沒開始有過年的氣氛,但我先提供給大家一個年貨的必買商品,
"肉紙",很ㄕㄨㄚ\ 嘴的一個台灣傳統年貨,一般外面賣的肉紙都還是有一定的厚度,
這次我要介紹的肉紙是前公司同事分享的美味,雖然距離我買到現在已經小有一段時間了,
袋內的食物也被我嗑的差不多了,但為了自己跟大家過年的存糧著想,
我還是決定不怕羞的把快吃完的袋子拿來拍照,不然以後忘記了就買不到這麼好吃的肉紙了。





這樣一大包的我記得當時買的也不太貴,好像是250~300的價錢吧!!
不像外面的肉紙普遍偏甜,它有一定的鹹度跟甜度,讓人一片接一片之餘也不至於讓口太乾,
是一個很順口的零食,我拿回來的當天記得隔天剛好放颱風假,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包,
後來就不准自己這樣放肆的吃了,所以才會一直放到現在,不過這樣也不好
失去它原來的爽脆感,東西還是要趁新鮮吃完才好吃,給老伴的那一包聽說2~3天就吃完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快!!





本來想拿紙跟這肉紙做比較的,不過不知要怎麼擺放比較好就放棄了,但有拍到肉紙厚度,
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跟自己平常買的肉紙厚度差多少,這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薄脆的,
如果還有人吃過更好吃的也可以告訴我,個人蠻喜歡吃這種脆脆的零食。





店家的資料因為袋上就有,我這懶人就直接拍了袋上的資訊,總比我key的字大又清楚,
還不會錯呢!!快過年啦,把它列進您的年貨清單,包您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