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五天假期對我而言一眨眼就過了!!!

第一天起床後就開始我的房間粉刷,改造成暖色系的淡粉紅,讓我這夏暖冬涼的房間看起來更溫馨了點,
當天我可是搞到半夜12點多才得洗澡休息,之後就撐著等到凌晨四點回二林去 "渡假"。

接下來的三天就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因為沒車只能靠家人載,而家人又不願意載我們出門,
哪裡都跟我說沒什麼,真的讓我很後悔為了省住宿錢而跟著回去,平白了浪費了美好的假期,
還好,最後一天半夜回台北時沒有塞到車,不然又多浪費了一晚了。

最後一天,因為前晚半夜出發回台北,到凌晨四點才到家,所以也是睡到過午才起床,
等了很久都沒去看的電影,決定在今天去完成它,查了時刻表就跟賤內一同到西門町去了,
電影看完出來也才四點多,於是我又提議去剪頭髮,剪完頭髮也才6點,
又去幫賤內買了上班用的包包,再去牽車前往今年的煙火施放觀看點。  




今年的雙十節並沒有因為所謂的"紅衫軍"影響而停辦活動,加上離開台北6年的煙火又回台北施放了,
人真的是無敵的多,也讓沿路的水門塞車塞的水洩不通,不過還是沒辜負我苦心的扛著相機再度狂奔了。

照慣例,我還是到家裡附近的河濱公園去等候煙火的開始,但是時間一到又來了,
只聞聲而不見影,換了個地方只看的到遠遠的一半的煙火,於是,賤內當機立斷的就說往前奔去,
穿過層層車陣,我們到了萬板橋下的水門,賤內放我先下車去拍煙火,而他則辛苦的努力去找車位,

我發現賤內不但識路的記憶力不佳之外,連找人的功力都不太強,我一邊拍煙火一邊跟他電話連線,
但他直到煙火快結束的15分前才找到我在那裡,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這麼美的煙火,大家都雙雙對對的緊抱著欣賞,而我卻一個人拎著相機孤單的拍著煙火,
感覺很落寞,忘著美麗的煙火卻沒有太大的興奮心情,看樣子,煙火這東東還是不適合一個人看的,

怎麼寫著寫著心情就低落的起來,這不符合煙火的心情ㄚ,下次我決定等著賤內停好車再一起牽手去看,
即使只有那短短的15分鐘,那也比一個人看來的幸福,我喜歡幸福的感覺,幸福讓人感到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