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上班的前一個 Friday Night

以前公司的一個工讀生跟我約了要一起吃飯 說是要慶祝我們都找到工作了 

時間飛快 感覺跟她共事不過是前不久的事 現在她已經是獨當一面的OL囉!

因為我平常都是朋友提供新餐廳訊息給我 所以她問我要去哪吃的剎那間我還真不知道

於是她推薦了一家互動式餐廳讓我們一起去享用 前提是我們都沒去過

在她朋友的好評之下 我們抱著好奇的心情約在這家名叫 MOJO的餐廳

因為這位小朋友很天~公司遠在關渡還跟我約在這家位於忠孝SOGO的餐廳

所以我也蠻早就從我在芝山站的婆家出發到這裡去等待她

還好附近很有地方可以逛 不然我真的早到過頭 而她也因公事晚到了點

在預約時間差不多的七點半我先進餐廳去等待她 順便瞭解一下環境跟用餐方式

既然叫互動式餐廳 難免讓人疑惑為何叫互動式 不過我想應該是它的桌面吧!!



這個經過天花板的電腦投影到桌面的互動式點餐桌面 是這家餐廳的賣點

可以透過投影的畫面直接點餐 也可以變換桌面的情境 更提供小遊戲打發時間

不過服務生說目前只有這個骰盅遊戲可以玩

==========================================

原先服務生給了我一個後來他們說太偏僻的位置 在我坐了十幾分之後

他們又幫我換到所謂 Best View 的 VIP桌

 

除了照起來的時候會把遮光的隔熱紙照進去 現場看的話倒是不錯

==========================================

等到大約八點 跟我共進晚餐的OL總算匆匆趕到

在我稍微的跟她說明一下點餐方式後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的餐點

因為餓了 我也不好意思阻止她吃飯 就只有拍下我自己餐點的部份啦~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菜:龍蝦沙拉+干貝生菜



接下來是沙拉~我選的是凱撒沙拉

醬還蠻濃郁的 不會像某些餐廳的醬很稀 也沒半點cheese味



湯品我選的是奶油蘑菇濃湯 

誠如我所說的 它的餐點該濃的都濃 該清淡的都清淡 味道適中

湯品即便是套餐附上的 裡面的用料也相當實在



主餐來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其實當天中午我因為陪婆婆去隨意鳥地方聽她的主治醫師演講

用餐也是吃義大利麵 但那沒味道的千層麵讓我吃了實在是害怕

想吃青醬麵很久的我卻苦無青醬可以選 最後只好選則最不會凸鎚的白醬麵

一路看來我點的都是濃的 但可能是因為味道不錯 所以沒有膩口感



甜點就遜掉了 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前面的都還不錯吃

蛋糕是由三種不同的口味組成 包含莓果慕思、起司蛋糕跟提拉米蘇

我只有吃最後兩種 莓果的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其他兩種也都只是還ok

所以甜點部份就抱歉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 既然是套餐居然沒附飲料有點讓我不太能接受

因為畢竟這樣的套餐單價也不低 飲料連基本的紅茶咖啡都沒有 只有白開水提供

這是讓我覺得有遺珠之憾的地方 況且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 會讓人覺得不太ok

可能因為時段關係 晚上還有酒吧時段 因此餐廳也有吧檯可以坐



這家餐廳我推薦朋友聚餐 或是情侶約會時的一個特別的聚餐地點

其實就算不點飲料 服務生也不會趕人 這是值得讚許的一點

不過我現在還是窮困的OL 所以這樣的餐廳也是久久才會來一次

吃新鮮跟吃氣氛的餐廳對我比較沒用 但因為它是真的還不錯 所以我還是小推薦

MOJO CUISINE
http://www.mojo.tw/index.htm


營業時間
中 午 時 段 11:45AM ~ 14:00PM
下午茶時段  14:00PM ~ 16:00PM
晚 餐 時 段   17:45PM ~ 10:00PM
酒 吧 時 段   21:00PM ~ 0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