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參加了麻吉的婚禮 在入席後看到桌上有擺著香檳的泡泡水

回家就跟兩老說了這件事 還找了照片給他們看 結果他們居然可以接受

但指定要紫色香檳 網路一陣搜尋後 發現紫色較搶手 一樣的東西卻要多 $2

於是我去買的時候就自己另外下了決定買蛋糕的(其實是不想在文定花太多錢

尤於賓客都是老人 也不用花太多經費在討好老人上

加上都是爸媽的親友 花的也是我的錢 我也當然就不想在這塊上砸金

但買回來之後就一直被碎唸說白色不好啊~要紅的 你看紫色香檳多喜氣之類的話

搞的我只好自己搞加工 不僅妥協在原本白白的蛋糕上加了水鑽蝴蝶結

之後還硬要我在想辦法多加個紅色的東西上去

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成品 本來他們還不滿意 還要再第二層多加一個紅色緞帶

但被我強力制止 搞成這樣我還不如直接拿去換紫色香檳會快一點

當然最後制止有效 SO~最終成品就成了我加工完畢的這款蛋糕啦

總算~接下來應該就是努力的給它做金莎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