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絕對彼氏 (絕對達令)
原 作:渡瀬悠宇「絶対彼氏。」
導 演:土方政人
主題曲:絢香『おかえり』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ZK/index.html

○  演 員
天城ナイト/速水 もこみち(速水 茂虎道) 
淺元創志/水嶋ヒロ (25)
井沢梨衣子/相武 紗季 (22)
淺元和志/山本 圭 
白鷺優貴/篠井 英介 (44)
伊籐美加/上野なつひ 
淺元將志/中村俊介 
並切岳/佐々木 蔵之介(佐佐木 藏之介) 
若林ふじ子/真矢 みき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一部我在澳洲時看的很喜歡的日劇 "絶対彼氏( 絕對達令 ) "

我想機器人與真人的愛情故事不管在電影或劇集裡都常出現

不過這部日劇的主題確實讓我感到很有興趣  試問誰不想要一個百分百的伴侶

但故事總有意外  原先程式化的愛  卻慢慢有了變化  轉變成真愛

這些變化連機器人自己都感到不解  但最後主角還是或得周邊人的認同

故事中充滿了人性的複雜與機器的單純  我覺得是一部不錯的日劇

不過回台灣之後發現有SP(最終章)  我很喜歡這部日劇  所以很入戲

也感動到流淚  雖然看原來的就已經是這樣了  不過聽說很多人覺得結局不好

只是把原來的結局用不同的故事跟觀點再重演一次  最後還是讓奈特結束生命

女主角投奔到第二男主角的懷抱  但國家跟時空背景不同啦

東方比較保守  還是無法像HOLLYWOOD那樣做到最後跟機器人終老的結局

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推薦這部日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