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的一位也愛到處逛的女生,在烤肉的前幾天就講好週日相約去玩,
烤肉回來時我們只先約了隔天集合時間,直到當天早上才決定當日行程AQWA
這裡是我想去的景點之一,也是因為它不算太遠,坐火車再轉公車就可以到了,
按著它DM上的指示,我們在假日買了All day ticket一起出發囉!!

Joondalup線到Warwick下車再轉423公車,首先就是等火車囉~
我們按指示搭到Warwick下車,上去看了公車站牌的時間之後差點發瘋,
居然要等一個半小時後才有車可以到那邊去!!OMG!!

 

我們決定去問一下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好心的他們告訴我們再下去坐車到下一站Greenwood
車的班次會比較多而且可以直達,所以我們又再度的走下火車站等車,
幸好沒等太久,一到站上去剛好公車已經在等了,跟司機確認是否可以到AQWA後上車~
下車後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原來他不只有這個海洋博物館,還有一些附加的購物跟遊玩場地,
一走進去之後有個淺灘,還蠻多人都在那玩水的,尤其是小朋友,那沒浪又很安全。





再往前走一點居然是一條擺各式算命攤的小路,有塔羅牌、水晶球,還有能量光的照片,
看樣子這裡也很風行這種玩意兒滴!!





繞來繞去的有點小迷路找不太到要去的地方在哪,中間經過一個停私人遊艇的地方,
聽說這附近是高級住宅區,遊艇旁的房子應該有點像是渡假套房之類的吧!我想!





最後總算是按照進入這大區塊前看到的地圖印象方位找到了AQWA
當然免不了的要當一下俗觀光客來照個像,這可是花了我澳幣26大洋才能進去參觀的呢!





既然是海洋博物館就免不了有個什麼海底隧道之類的東西,
這裡算是還蠻大一圈的,不會讓你覺得有被坑錢的痛苦經驗,不過其實它也沒真的很大啦!
但還是值得去走一走,畢竟它也是每本導覽都有刊登廣告的景點呢!





裡面都是一些在西澳週邊海域會出現的海洋生物,不見得是魚,也有很多別的,
像是像海草的海馬,但因為禁用閃光燈,所以不管我怎麼拍,這傻瓜相機都是糊的,
可以看一下介紹的看板會比較好一點。





裡面也有西澳的名產 龍蝦,很大一隻呢!!
有機會的話可以吃吃,很新鮮!很讚!但也很貴!!!!!





西澳這裡海邊很多,所以海底生物的種類也很多,不侷限於魚類或是蝦蟹類,
也有一些很特別的生物,在每個展示窗裡都會在旁邊介紹這是哪個海灘附近的生物,
櫥窗的玻璃也都弄的很乾淨,照起相來看就很像在水底一樣,很美!





逛到後來也是有賣紀念品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個真的是只有西方人才會想到的東西,
連海馬都可以做的那麼美豔,真是有顛覆想象力的感覺!!





雖然是不大的一個海洋生物館,一樣也是有海獅表演,而且,海獅還蠻大一隻的,
但脾氣跟耍個性的功力也不低呢!!





出了室內的展示區之後,外面有個水池有放一些海星跟魟魚之類的生物,可以觸摸,
有隻小魟魚可能是要討食物,把嘴浮在水面上晃來晃去的模樣很可愛,
但拍起來糊糊的我就不放了,不過我有拿一隻海星起來拍照喔!!
跟魟魚的觸感很像,粗粗的,摸起來有顆粒狀的感覺。





拍完照就整個結束今天在這的行程啦!之後我們還去了我菜市場採購,
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家休息&聊天,假日雖然很累要休息,但出去走走還是需要的
我們約好下週如果天氣好的話要去海邊,來到這了,還沒機會把帶來的泳衣拿出來亮相,
雖然我身材不好,但我愛海邊,so~期待這個週末是個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