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底就開始忙碌一直持續到現在,這個食記早在上星期就該po上來了,可是一方面懶一方面忙,
實在是不知該休息還是該上來po食記,不過我是懶人當然選擇休息啦~~~

為什麼會懶得po呢?

一是因為這家餐廳的名氣還蠻響亮的,但實際上食物的口味卻不合我喜歡的味道。
另一個原因則是,就因為他還好,所以我壓根懶得上來po。

不過還是得告訴大家我去吃了什麼才是,對吧!




首先登場的是蝦鬆,我覺得跟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吃到的蝦鬆不太一樣,
不知為什麼它偏涼,在這麼冷的天氣它實在不是一道適合這個季節吃的菜色,
而且不知是因為涼的關係還是處理程序的關係,它並不是那麼的酥鬆脆,
所以我就不是那麼的愛,因為少了那樣的口感就不能稱為蝦鬆了!!






接下來陸續上菜的是蔥爆牛柳與小籠湯包,牛柳的話沒有想像中的嫩,比我家附近的熱炒店還老,
反而比較像是蔥爆牛肉,味道是夠重但食材吃起來沒那個價值,因為它的菜單價都不低,
所以相對的我對這家餐廳的菜會比較嚴苛的下評論,也許其他分店好點,但這家該改進了~





同蔥爆牛柳一同上菜的是小籠湯包,mm~~~~~老實說它的湯包我也不是很滿意,沒什麼湯汁,
也不像我在其它店裡吃的,一口咬下會有滿溢的湯汁,一不小心還會燙口,不知是不是我們太晚去吃了,
感覺上師父跟服務人員都趕著下班,吃到後來很有壓力,也吃的很不細嚼慢嚥。






最後是我當天最期待的一道菜,因為我去年都沒有吃到螃蟹,對於不愛海鮮的我,螃蟹算是我少數幾樣喜歡
又愛吃的了,剛好那天帶著我家妹妹一起去,搭著她想吃的順風車我就勇敢的給它點下去了,
也由於它是砂鍋,所以應該是當天最燒滾滾的一道菜了,不過還蠻油的,連我打包回去的鴨血爸都嫌油 ><






整體來說除非是到別家分店吧,不然我應該不會再給這家店下一次機會了,因為真的還算蠻貴的,才點這幾樣菜
就要,加上兩個現成的甜點(因為師父都下班了,要別的也沒有),這樣要兩千多塊,以這樣的價位到鴨血公司附近
同類型的小餐館可以吃的很撐很滿足呢!!

不過題外話一下,當天我們原本不是要吃紅豆食府的,而是新館的點水樓,但卻惹來一肚子氣,
新館是新開幕我們當然知道很多人,也知道這樣的狀況下除了排隊或登記之外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但我們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去點水樓看看,沒想到當天值班的一位曹姓服務人員態度極度惡劣,
不但瞧不起人的不讓我們登記,更在我們發現他讓其它顧客登記,跑去與他理論時,
語氣卑劣的跟我家賤內說:「你要登記也是可以啦,但我是勸你不要等啦。」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生氣,還讓賤内反問我說他是不是穿的很寒酸!!
就算是寒酸又怎樣,老娘有錢也不讓你賺,服務業做到這樣這家餐廳真該檢視自己員工的素質,
真的是太可惡了,雖然我不知道氣憤的賤內後來到底有沒有上網去點水樓的網站投訴那位服務人員,
但我想若是各位有機會到SOGO新館的點水樓,遇到這位態度勢利的曹姓服務人員,
千萬要馬上的還以顏色,最好請他的主管出來解釋他的服務態度,可別像我家賤內傻傻的被 "ㄍㄠ.ㄕㄟ\",
還委屈的說自己寒酸,真是一想到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