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苦力部門的慶功宴!!
為了慰勞我們這些辛苦的苦力們去年達成了業績,以及今年人力極度短缺。
於是辦了這場很多目的的部門聚餐!!

才剛看到有人留言叫我別再吃了,可我也是情有可原加上萬般不願ㄚ....
所以我想慈悲的老天會原諒我滴~~~ ^^~

到了餐廳之後,發現本姑娘可是第一個抵達的人,當然把握機會先東拍西拍的。
由服務員領我走到 B1入口,還真是高雅ㄋ!




大約10幾分鐘後大家陸續進場,招待人員親切的幫忙遞菜單準備點菜。
因為是像原燒或聚那樣每個部份只有3~4項可選擇,所以大家點的也都差不多。

前菜的部份除了海鮮沙拉之外,我點的照燒牛筋跟同事點的蕃茄蟹肉都算蠻特別的。




我們全部的人幾乎都是點大懷石,除了一位非羊肉不可及一位素食之外,大懷石附有刺身。
但我個人並不敢吃生魚片,還好服務人員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更換。
我就二話不說換了煮物 - 是魚下巴 ,雖然還是不愛但也是可以接受了。




素食的部份也很"切操"ㄛ,份量並沒有因此減少,看起來也是美味可口不輸人。




才吃到開胃菜大家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飽的感覺了,都是熱食,不同一般日式的生冷。




接下來的主食更讓大家有飽的視覺與味覺,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有人打包了。




不是主食來了吃完就是甜點ㄛ,如果是這樣想的人就"大錯特錯"!!!
每個人還有一盅湯,四人以上可以點鍋,不幸的是.......我們還真有人選了鍋!
可真不是普通的"大",足夠在場的13位每人一碗還有剩。




可先別急,沒換鍋的人還有一盅飯,這個時候我也忍不住包了~"小姐,麻煩請幫我打包"
原想連甜點都請她一起打包,但她卻說布丁質地太軟不建議打包,而且也不易打包。
所以我改包了水果,連上面那個鍋的烏龍麵也一起給它包了。
趁打包前,還是先照了我的鮭魚季飯給大家參考。




留著僅存的胃嗑下那不能打包的布丁和飯後飲料,還好甜點份量並不多,不過美味也不減就是了。
嚐了一口就發現它為何不能打包了,THE TURTH IS 它真的很軟,口感像奶酪。
製作時又是直接放在陶瓷容器裡,就算她真願意幫我包,挖出來也爛了。
不過鮮奶味沒很重,跟我想像的鮮奶布丁有落差。




終於到了ENDING的飲料了,評價落差還蠻大的,因為是現打的果汁,酸甜苦都有人嫌。
我的是熱香柚茶,在場唯一的熱飲,其於的都是冰飲。
不知是幸運還是本來就這個味,我的茶飲不太酸也不太甜,更不苦,只有濃濃的柚香。
至於其他人的我就不好說了,因為沒喝到也不便評價。




總結~今天的餐點大家都很滿意,除了飲料上意見多了點之外,都還算OK。
有機會還會再去,不過我想久久一次就行了,不然我這窮的快被拖走的人.........真不該這樣奢侈的

照慣例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想一嚐懷石料理又不想花很多錢的人,這裡可以考慮。
雖然價位還是比一般大眾料理高,不過品質上是值得的,用餐氣氛也不錯。
可當成重大聚會的小小奢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