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在澳洲一年在工作前養成的習慣

還是回來之後變的比較注重外表

比起以前出門前擦防曬或是隔離霜的機率升高

之前SOGO天母店開幕時跑去買了這條可當隔離霜的呵護素

潤色效果還算OK

對於我這混合肌的人來說也不會太油或不夠滋潤

我覺得還不錯用

雖然它減少的速度非常緩慢

但我覺得還算是可以推薦的一款隔離霜兼防曬乳

畢竟以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來說

我覺得它算是讓我意外不油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且以為國際櫃的產品會比較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13 的頭像
    yaya13

    鴨血不用力の生活式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