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6日是麻吉之一的生日,但我們為了保留當天讓她與阿娜達過,所以特地提前幫她慶生,
因為我們三人都嗜辣,所以特地挑了一家泰國菜buffet,讓我們能大飽口福!!

三人之中其實我算是最不耐辣的,但當天口味讓最能吃辣的人都快受不了了,所以,
我們一致決定這家店若不是愛吃辣的人,"強烈不建議!!!!"
怎說呢!除了最一般的蝦餅不辣之外,我想,其他的都由小辣至大辣不等,不過裡面的氣氛倒是不錯。





裡面的菜色其實在剛進餐廳時服務生就會叭啦叭啦的唸一堆,但我比較晚到,所以是聽到他介紹別人的,
不過菜色真的有這麼多種嗎?我個人覺得有待商確,因為也不知道是怎樣算的啊!我是覺得沒什麼,
而且拿了第一次之後,第二次就想不出要拿什麼其他的菜色了,因為連常見的大薄片跟椒麻雞都沒看到,

我還蠻失望的,而且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一點的菜色,海鮮也不多,愛吃海鮮的可要失望了,
不同於湄南小鎮是點菜式,泰市場採的是buffet,但這樣反而很不精緻,加上菜色跟口味並沒想像中吸引人,
我個人是應該去過一次就覺得夠了,不會自發性想去,但可以配合沒去過的朋友去。

來看一下我當天到底吃了啥東東吧!!



以下這幾樣是剛開始不知道不能拍食物就先拍了,之後的就被服務生告知不能照了。

                                        
                                                                                  
                                 



飲料部份除了熱飲的咖啡之外,有提供四種冷飲,沒創意的可爾必思、加椰奶的芒果汁、
甜的嚇人的香茅綠茶、我唯一喜歡喝的泰式奶茶,再來就是水,有冰溫熱三種可以讓你選擇。





菜的部份很多都是香茅........之類的東西,咖哩則有三四種,但有辣度的哦!拿回去吃之前記得先看一下,
免得噴火,另有泰國香米跟鍋粑可以讓你跟著咖哩一起食用,味道沒頂好,就普通,蝦丸的那個超辣,
是綠咖哩,另一個是不知什麼的雞肉咖哩,還有豬肉跟蔬菜兩種。

            

            
            


自取類大多是各種不同的肉類,炸的煮的,菜就是蝦醬空心菜跟四季豆,還有我最愛的溪蝦,
但不知為什麼它加了香茅就變成一道泰國菜,很多其他道菜都是這樣,我們也搞不太懂,
很想跟他們說不是加了香茅跟椰奶就叫泰國菜滴~ok

干貝比巴黎大很多,蝦餅不純加了有的沒的菜,蟹腿棒也沒蟹味,只有溪蝦我愛。


           打拋肉還不賴,蝦醬空心菜小辣,沙嗲普普,炒蟹肉~辣
           

蝦醬四季豆也不錯,泰式炒飯也是,蒜香排骨都是粉,檸檬魚~檸檬味不夠重,其實還有很多菜,
我們並沒有每樣都拿,因為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另外拿了兩個冷盤小菜,大約一口就可以吃掉的份量,但我跟另一個友人分著試味道,
兩個都還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會一樣是那兩種,一個是皮蛋,一個是蝦豆腐。



             



每家還有一個牌子可以讓客人點泰式小火鍋,那個湯的椰奶跟香茅味也是卯起來不要錢的重,
剛開始喝不適應時會覺得怪怪的怕怕的,不過多喝幾口就會慢慢習慣的,友人還說會越來越順口,
不過裡面因為是buffet東西本來就不多熱,所以能到滾的程度的大概就只有這個鍋了。





很快我們就進入甜點跟水果了,一是因為菜色沒想像中多,一是因為口味實在是太香太奶了,
所以想趕緊跳到最後階段,邊吃邊聊,邊聊邊吃!

前面照的那些蛋糕我一個也沒吃,不知道是被香茅薰婚頭了還是怎樣,我壓根忘記有蛋糕這回事,
而且一心想吃的紫米椰奶,因為椰奶在這時被稀釋的很不像話,粥又一吃就知道是勾欠的,
兩樣加在一起整個就是大失望,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留著以後當"ㄆㄣ"再吃!!!


                    



冰淇淋我也是沒吃,不過朋友倒是挖了一球巧克力,但她後來說太甜了不想吃,
也是啦~巧克力就夠甜了,裡面還有巧克力塊就更甜了,而且用的是泰國的冰淇淋品牌,
如果想靠吃冰回本的朋友,大聲的跟你們說~~放~~棄~~吧~~~~~~~

        



店家資訊:

泰市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0029

泰市場營業時間及價位

 

平日

價位

假日

價位

午餐

12:00-14:30

NT$580

12:00-14:30

NT$600

下午茶

14:30-16:00 NT$500

晚餐

18:00-21:30

NT$680

17:30-21:30

NT$780

宵夜

22:00-02:00
(僅週五供應)

NT$400

22:00-02:00
(僅週六供應)

NT$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13 的頭像
    yaya13

    鴨血不用力の生活式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