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到這個小空間來舒發情緒與分享美食,自從接下了另一位業助的工作,每天不到七點是沒法下班的,
有時七點還算早,忙著忙著到八、九點都有可能,忙亂之中接下了這些工作,心中的壓力超大,
沒什麼交接,也沒什麼詳細的記錄文件可以參考,原本不想太常去打擾離開的人,結果還是非做不可。

接下的工作不是訂單出貨,就是沖帳費用,每項都與數字有關,很難不讓自己小心且給予無形的壓力,
這個壞缺終於在最近找到了一個主管們認為 "不錯" 的人,老實說,一直都對他們識人的能力有所懷疑,
因為我總是看不出這些千挑萬選進來的人到底有什麼地方與眾不同、能力非凡,怎麼說呢?
就拿我後面的同事來說好了,來了快半年了,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產品到底從哪個廠產,怎麼分辨,
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還不見得會做對,並且在我這斷快忙翻的日子還來跟我說她在以前的公司有多閒,
整天都做自己的事,MSN聊到她不想聊,在這裡居然有人敢管她這些事~~~
聽了除了傻眼還覺得不可思議,講這幹嘛,若嫌太忙就離開吧!別在這礙事又惹麻煩!



話說的這麼激動,事做到晚上八、九點還忙不完,每天只祈禱著不要凸槌,事能少一點,
過了這樣的日子已經有快一個月了,但不管再忙再累,平常每週固定與老公約會的時間還是想要出去走走,
那天,我想起了生日時朋友曾說師大路有一家不錯吃的印度咖哩,因此,我們決定了來趟尋覓美食之旅,
不過,這個想法在我們走了兩條巷子之後作罷,去過師大路的人應該都知道為什麼,
於是,我打了電話詢問,在幾經確認之後終於找到這家傳說中很好吃的印度咖哩,
門口的確貼了不少美食介紹的雜誌及報導,看樣子就是這裡了,跟朋友電話確認了店名,呵呵~進去吃囉!







若不是有人介紹的話,我想我就算經過也不會想進去吃,因為我真的曾在公司附近拿過傳單,但因為看起來不怎麼樣,
所以我就拿去做環保了,沒想到結完帳後拿名片時才發現,原來~我居然拿過這家的傳單ㄝ!!!

店內放了很多印度風的擺飾,就連電視都是播著印度應該是當紅歌手的MV,還蠻特別的,餐具就蠻一般的,
不過東西好吃就行了,其他的是其次啦\!!







當天因為是第一次去,也不知道份量,心想不要點太多樣,反正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到對面的夜市再去吃點有的沒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兩樣餐點跟一份蒜味烤餅,量在全部上完菜之後乍看之下覺得不算多,不過吃完後還蠻有飽足感的。




想去吃的人可以考慮點原味烤餅就好了,因為其它口味的也只是在原味上抹了不同風味的醬而已!!!



敢吃羊肉的人可以點羊肉的料理,味道偏重,但不知為什麼就是跟那個咖哩味很合,這也是我朋友極力推薦的,
店家給了很多的咖哩醬料,足夠讓客人可以拿薄薄的烤餅 "捲" 上濃濃的醬料一起入口享受,
而羊肉的味道也真的是偏重,怕羊騷味的人還是別點這道,可別說我沒有特別提醒您ㄛ~~~




對了,因為它是香料羊肉,偶爾會咬到香草,突然間會有不同味道味道在口中出現,您可能不見得喜歡這些味道,
但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而且它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只不過沒有耳屎跟鼻涕口味這種可怕的味道。



接下這道我覺得好吃又特別,那天老伴一直想點雞肉,到最後就點了這道酸乳烤雞,紅紅的雞肉看起來很誘人,
加上下面鋪在鐵板上的洋蔥在烤熱的鐵板上與醬汁結合出特殊的香味,霹靂啪啦的滋滋聲聽的人食指大動,
還附上一個特別的綠色醬汁,看起來就令人很想要去嚐嚐味道。



那綠色醬汁酸酸的很開胃,完全能融合咖哩的膩,後來我們的鐵板中就滿滿的都是那個綠色醬汁了。



這家餐廳適合多點人一起去用餐,這樣才可以多點一些不同口味的東西品嚐,不過價位上我覺得是偏高了,
當天我們點了兩道主餐跟一個烤餅,這樣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大約就要快700元,所以也不適合常去吃,
不然荷包可是會負荷不了的,但可以偶爾去回味一下這樣的異國風味也不賴,老樣的有名片就提供名片,
沒名片的就給資料,今天剛有名片,店家還貼心的在名片上附了地圖,我想應該可以增加尋找的容易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13 的頭像
    yaya13

    鴨血不用力の生活式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