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可真是一定行程滿滿的日子啊!!!!!
下週就是”別讓嫦娥笑我們髒”的中秋烤肉節了,理所當然的就要去巴結別人的父母了。
在經過前一夜疲累的為粉刷房間的前置作業弄到很晚睡,老實說,還真有點不想起床,
但是,仍舊得為了出門與晚上的陪同宴會而起床準備出門。

今年,照慣例依舊先到網路上去搜尋有沒有有名且沒送過的餅店,
除了幫我自己想想該送什麼樣的月餅之外,也幫他想好他要買什麼餅送到我家,
經過我在網路上賣力的搜尋找出了今年的新店家”犁記餅店”,




剛開始我也是懷疑是不是又是隨便一家到台北開分店的來騙錢,
為了怕真的是如此,所以,早在買餅前我就先請賤內去買來試吃過了,也由於餅的種類較多,
我們先吃過也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會比較好,因為我家可是有吃素的阿桑在,
要是她不能吃,那免不了的又哇哇叫了!!!!





一到犁記之後有點嚇到,沒想到我不是唯一慕名而來的饕客呢!!
居然得排隊,而且隊伍也算是小長了,輪到我之後,選了店家有名的綠豆椪(滷肉+咖哩),
因為我們把送禮時間分開的關係,所以我只有買一盒,小姐還有點懷疑的再重覆的問我,
「只要一盒就好了嗎?」,這感覺還真是蠻尷尬的,畢竟也排了應該有10幾分鐘了吧!



看起來不錯吧!!這是從犁記的目錄上翻拍的,因為我是送人的,沒法拿出來分享,
所以只好借用店家美美的照片了,不是味道可就沒法借了,真的是不錯吃,不太甜不太膩。
還好賤內家人也蠻識貨的,居然知道這家店要排隊,總算也沒失面子,
接下來就是閒話家常等時間了,等待晚餐的川瀨之宴。

以下先附上犁記的資料: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電話:25062255
營業時間:上午9:00~下午21:00
網址:
http://www.taipeileechi.com.tw




我們還算是蠻早到的,約莫5點10分就已經抵達川瀨了,他的同學果然是沒那麼”早到”,
我們大約在一個多小時候才正式上菜用餐,在這之前,我們就在餐廳晃晃,
風景算是很讚的了,徐徐的風吹來有點涼意,但卻又不至於讓人覺得發冷,



那位先生不知是否在等人,由於短時間內也不見他會離開,所以沒法度嚕,只好連他一同入鏡了!





門口有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景觀瀑布,到了夜晚會亮燈,出現不同的氣氛,
但,我去的那天是藍燈(不知是不是一直都是藍燈),覺得照起來氣氛怪怪的,所以我就沒照了。






接著,我們開始在餐廳四週閒晃,發現進去之後有一個景觀台,下面是溪流,’旁邊是喝茶的地方,
很美,空氣很清新,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坐在微涼的大自然中暢談過往今昔,也適合小朋友玩耍,
另一角則有一個不大的日式景觀,在我覺得會搖晃的室外簡便廁所旁。






這是我第一次到川瀨來,而我們的包廂是茉莉廳,每間包廂都有不同的名稱,
這一次我們選在包廂用餐,包廂的低消是6000元,可以點菜也可以以桌菜方式消費,
我們選擇以桌菜方式,因為小姐說點菜的話,每道菜約莫是四人份的量,我們一定不夠分,
因此她也建議我們用桌菜的方式比較划算,若有不吃的菜色再做修改。
由於這次不是跟我自己的朋友去吃飯,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擾的說要拍照,食物上就無法與大家分享了,
期待下次我家賤內如果會再帶我去的話,我再將食物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不過,桌菜真的還好,可以的話建議自家人去還是單點,雖然吃不多,但可吃多樣,
so,各位看倌自個兒斟酌如何點菜吧!!


 


川瀨野天湯泉會館
預約專線:(02)2841-4567
會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營業時間:早上09:00~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