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醬是我在澳洲時室友推薦非吃不可的果醬之一

一開始要天天吃吐司當早餐真的不是很好受

加上我是正餐一定要吃鹹食的人就更是痛苦

回想起來~真不知當初自己是怎麼在澳洲撐過來的

我真的吃吐司吃到有天早上咬了一口就一整個反胃

當時我想我真的到極限了

除了到超市會再多買鬆餅跟穀片之外  我也考慮了這個巧克力醬

由於它有榛果  所以味道吃起來跟金莎沒兩樣  還加了牛奶  味道上就比較滑順

有時我會把它塗在吐司或餅乾上當零食吃  如果當時家裡沒食物的話

跟室友同時買的零食總是我最慢吃完  要不就是為了省錢吃少或不吃

現在想想  那十公斤應該就是這樣消失的吧!!

回台灣之後發現Costco也有這個巧克力醬  可是它一買得買兩瓶

所以就跟老公家分一人一瓶  不過台灣進口的很怪  是玻璃瓶  而我在澳洲買的是塑膠瓶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價格變得比國外貴吧!!

總而言之

繼松露巧克力之後我推薦的另一項Costco美食就是這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